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周]:2011年度车界十大“热词”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陈钇帆
2011年12月14日08:57

  锦湖轮胎

  说锦湖是2011年“最火”的轮胎企业一点也不为过。原本作为全球十大轮胎企业之一的锦湖在中国发展势头正劲,为一大批国内合资和自主车企提供配套轮胎,是中国国内配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轮胎品牌。但是再火的企业要想造假也逃不过“3.15”的火眼金睛。央视在今年3.15晚会上曝光了锦湖轮胎的原料掺假,以返炼胶代替原片胶,严重影响轮胎的质量,给采用其品牌轮胎的汽车带来了安全隐患。

  此事一出,锦湖立马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讨伐声不断。紧接着,锦湖轮胎全球总裁金宗镐、中国区总裁李汉燮通过央视《消费主张》栏目,面对镜头正式向广大消费者发布道歉声明,宣布召回所有违规产品。但是几个月之后,又有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在微博上控诉锦湖轮胎,称其是自己遭遇车祸的罪魁祸首,这也正应了那句“屋漏偏逢连夜雨”吧。

  此番折腾之后,锦湖在中国已是元气大伤。自3.15锦湖轮胎事件以来,锦湖轮胎在国内的零售终端市场遭遇了惨重的打击和损失,至今锦湖零售终端市场仅恢复到了事件爆发前的4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