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本新奥德赛谍照曝光 预计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01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广本改款飞度谍照现身国内 外观小幅变动

  在广汽本田2011年3月推出2011款飞度后,近日2012款飞度测试车现身国内。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是飞度的顶配版本。虽然前不久海外刚刚发布了2012款飞度,但此次国内的新飞度与海外版本并无关联,新车只是基于2011款做出了年度小改款,外观仅局限于局部细节。预计新车将于春节后正式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广汽本田改款飞度谍照

【2012款飞度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飞度

  外观方面,改款飞度总体的外观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格栅仍然保留了经典的带镀铬装饰的飞翼格栅造型。车尾部分的造型变化不大,仅尾翼取消,车尾灯颜色搭配主色调改成白色。

广汽本田改款飞度谍照

【2012款飞度

  2012款飞度依然采用时下流行的U型前脸,这与早前大众车系采用的U型前脸风格基本类似。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使其现代感更强。尾部方面,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尾灯色彩搭配方式,这让人从后部看更加和谐,尾翼的取消令人有一丝费解。

广汽本田改款飞度谍照

【2012款飞度

本田 飞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飞度

  内饰方面,2012款飞度依然保留原款的经典设计,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等位置均未作改变,主驾座椅搭配有扶手,高配车型仍保留有换挡拨片。2012款飞度保留了全景天窗配置。

  动力方面,将会沿用现款1.3升和1.5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73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88千瓦。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自动两种变速器。

   2011年度,受日本地震和国内汽车市场政策的影响,广本的销量不容乐观,特别是在小型车市场。2011年度广本全年累计销量约为34万辆左右,与当年初制定的销量目标44.2万辆相差甚远。而此次新飞度的推出,相信势必会在车型配置等能够体现高性价比的特点上做出突破。

   目前,现款飞度有几千元的优惠幅度,而另一款三厢小型车锋范也有近万元的优惠。而之前我们也曾曝出了广本2012款锋范的谍照和效果图,近期买车的朋友不妨等待下新车型的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奥德赛满意度:90分  排行

本田奥德赛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31

级别:MPV

油耗:9~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4~2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奥德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