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本新奥德赛谍照曝光 预计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01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新款广本锋范效果图

  此前我们曝光了正在路测中的广汽本田改款锋范测试车谍照,而今日再度传出了这款2012款车型的效果图。与此同时,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也出现了锋范改款车型的相关车型信息。

新款广本锋范效果图首曝光

【2012款广本锋范轻伪谍照首度曝光】

  新车已登陆环保目录 上市时间更近一步

  新一期环保目录曝光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HG7154CBAS、HG7180CBAS、HG7180CBAE、HG7180CBAA、HG7154CBAA、HG7154CBMS、HG7154CBMA几款车型信息,从车型的基本信息来看,1.5L的L15A7发动机和1.8L排量的R18A1机型都没有改变,与之匹配的同样还是5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实际上他们就是中期改款的Facelift版车型,而此前广汽本田雅阁飞度都进行了小改升级。在之前的伪装测试车之后,此次进一步曝出了低伪谍照和效果图,正如我们之前的分析,新的2012款本田锋范车型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简洁一些,横条格栅变得更稀疏一点,带有进气网格开口的部分比现款车型要略微宽一点。

新款广本锋范效果图首曝光

【2012款广本锋范效果图:保险杠造型小改,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前保险杠中部的U型轮廓取消,变成了与中网和大灯平行的V型外凸轮廓。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也从原本的倒梯形变成了正梯形的设计,格栅横条变得也比老款更密集一些。侧面转向灯从前轮边的翼子板上变到了后视镜外壳上集成的长条形转向灯组。

新款广本锋范效果图首曝光

【尾部变动几乎集中在灯组上】

  尾部的变动也如同我们之前的分析,只是尾灯组灯壳设计的重新变动,而外观轮廓并未发生变化。原本上部红色,下部白色的搭配,变成了两组白色平行排列,红色灯壳形成E字型结构的布局。此外在后保险杠下部两侧增加了反光装饰条,提升夜间和雨雾天气下的被动安全性。

  年型款新车或配置小幅调整 近期欲购可等等再出手

  另一方面,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首款车型理念S1已经上市,实际上明眼人都能看出基本就是老款City思迪的换标而已,因此可以看作是另外一种新式的新老两代本田City思迪/锋范)的同堂并存。在广本的光环下,理念车型的市场接受度快速提升,销量上也逐渐放量。

  而锋范车型更是节节攀升,在7月份的月销量就已经突破万辆大关。接下来新的2012款车型推出,虽然改动不大,但却将推动新一轮的车型配置调整和价格调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汽锋范车型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奥德赛满意度:90分  排行

本田奥德赛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31

级别:MPV

油耗:9~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4~2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奥德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