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第6期新车潮人秀:Smart超萌组合之"精灵"

2012年02月24日1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每周一大家都可以听到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精品购物指南》汽车周刊、搜狐汽车联合推出的新车潮人秀,我们的节目正在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您可以登陆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广播网来看我们节目。如果听到这一段节目的宣传,应该了解到,今天起我们将推出新车潮人秀主题季,第一个主题记便推出的是小车季。

  这是一个必听的节目,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一组超萌的小车,介绍直播间三位嘉宾,二位做一下自我介绍。

  张迪:大家早上好,我来自《精品购物指南》汽车周刊的主编张迪。

  巩伟:我跟张迪差一个字,我是主笔,我叫巩伟,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直播间还有一位非常漂亮、聪明、可爱我们的潮人,她的中文名挺可爱的叫施诗,英文名也挺可爱的叫Kira。

  施诗:大家好,我是施诗演员。

  主持人:前期挑选当中认为要想配上小车记每一款车,首先定义她必须要漂亮,要可爱,要萌,要时尚,有这样先决条件通过网络上征集认为施诗非常搭小车记第一款小车那就是Smart,今天分享一款车名字叫Smart。正在听节目听众可能对这款车不陌生,很多朋友已经拥有了,很多朋友在路上已经看到了。今天聊的Smart到底有哪些新的角度和观点,带给大家哪些不一样的Smart。首先说一说为什么要做小车记?

  张迪:现在对于这种大城市来说,车如果是很小的,而且是很精致的话,既能满足日常出行所有的需求,同时又能够给拥堵的城市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做小车记的初衷。对于北京,像上海广州这些大城市来说,车辆越来越多,每辆车均分到空间越来越小,如果你开的是一辆很小的,但是却很精致的,而且配置很丰富小型的豪华车的话,你既可以在拥堵城市中享受更宽敞的路的感觉,同时你也拥有了这种精致感,这是我们一起来策划小车记的原因。

  主持人:在前提条件下我们挑的Smart,挑了MINI,挑了500,挑了甲壳虫,这一个季介绍这些小车,感受不同的风味、品位、感觉。当然每一期节目都有不同美女帅哥来到我们节目中,从他们角度分享这部车。我想问施诗,如果不告诉你,你猜Smart大概多大岁数?

  施诗:我猜估计10岁,从我了解知道有这么一款车到现在差不多七八年,没几年时间。

  主持人:我告诉你它比你大多了。巩伟说说Smart这个小东西怎么回事,从哪来的,哪年来的?

  巩伟:Smart1972年画草图。

  主持人:比施诗大多了。还没她呢。

  巩伟:算它的源起是1972年,算车型是1982年奔驰有一个概念NAF1,跟Smart大小相比各方面相似,造型基本相似,就是没有现在这个那么漂亮。因为它基本是一个雏形,那时候的车,大家在网上可以看到视频,这个小车是怎么停到两个车间距很小的车之间。奔驰退出NAFI的时候有这个Smart,Smart最初的画草图还有构想是从斯沃琪的创始人,他那个老板叫什么名字记不太清楚,他构想了一款小车是混合动力的,而且很小,微型车。我觉得也挺合理的,做斯沃琪这个人,本身那个表是很浪漫,很Q的品牌,去设想这样一个车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但是他不具备造车的能力,去找合作伙伴,完成他的设想,他是从商业和个人梦想两个角度出发,他认为这个车是有潜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