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大变脸 售价有望走低

2012年03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最近几期的公告目录中,改款丰田汉兰达陆续出现其中。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这款车型很可能正式上市。那么,新款汉兰达的改变在哪里?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是否有了更强的竞争力?相同价格区间内,汉兰达又多了哪些竞争对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即将到来的汉兰达

  外观变化等同美版改款 变得更加锐利

  很难想象,丰田汽车旗下的产品,在设计上能够做到如此的锐利。现款汉兰达虽然是一款大型SUV车型,但是其外观设计在彰显霸气和运动感之余,依然透露出丰田式的稳重与圆滑。但是,在新款汉兰达身上,这种风格被打破了。

新汉兰达

【改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申报图】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新款汉兰达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棱角分明,没有使用倒角处理。同时,格栅与大灯内侧直接贴合,大灯自身的设计也是接近三角形,没有倒角。这一设计上的变化,不仅让进气格栅与大灯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要锐利得多了。前保险杠的设计上,两侧的雾灯外围镀铬装饰罩是最大的亮点。

新汉兰达

【改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申报图】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不过,相对于前脸的变化来说,车辆的侧面和尾部都没有进行任何改动,这似乎给我们留下了一些遗憾。整车在风格上有一定的不协调性。不管如何,新款汉兰达更加突出个性化,这更加符合那些选择汉兰达的消费者的审美情趣。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丰田汉兰达拥有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还是使用了2.7L和3.5L发动机,不过2.7L改为了国产版,而3.5L则依然是进口版。从这个角度上来看,新汉兰达的2.7L版本在成本上有一定的降低,不知道丰田是否会在这一成本直接转化到售价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