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大变脸 售价有望走低

2012年03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竞争对手日趋增多 日产楼兰2.5L最值得关注

  从丰田汉兰达上市到现在,这款车型所定位的细分市场基本没有多少竞争对手。现款汉兰达的整体价格区间在25-43万元以内,不过仔细分析汉兰达车型的销售情况,2011年里,2.7L排量版本与3.5L排量版本的销售比例大约为4.2:1。足见更多选择汉兰达的消费者,购车预算成本大多集中在30万元价格区间以内。到目前为止,30万元左右的大型SUV市场内,汉兰达是几乎唯一的一款产品。

2011款丰田汉兰达

2011款丰田汉兰达

2011款丰田汉兰达

【海外改款丰田汉兰达

  不过,汉兰达独享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很快就要被打破。去年9月上市的日产楼兰,因为3.5L排量版本近50万元的售价,让它饱受市场批评。坊间对于楼兰的售价对比车型,正是丰田汉兰达。而楼兰上市之后,销量并不乐观,促使东风日产继续推出更低排量版本车型,完善这款车型的产品体系。目前已经基本确定的是,2.5L排量版本的日产楼兰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尽管相比丰田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在动力上略占下风,但毫无疑问,东风日产这次的新车售价,将会直接根据丰田汉兰达来确定,否则东风日产楼兰的销量将会继续低迷下去。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楼兰

  除了日产楼兰之外,已经上市的宝马X1的售价体系,实际上与丰田汉兰达也是相对重叠的。尽管相对于宝马X1来说,汉兰达是一款更大的车型,同时在相同价格上配置也更加丰富,但宝马品牌的影响力在中国是难以抵挡的。30-40万元价格区间内,相信很多消费者会在这丰田汉兰达宝马X1以及未来将上市的国产奔驰GLK奥迪Q3等之间做出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