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跑得稳刹得住!试驾东风风行景逸SUV手动

2012年04月01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4/1 NO.080

  随着天气的转暖,郊外踏青的日子也越来越近,而这时一辆装载能力强,通过性出色的SUV则会派上大用场。而即将上市的东风风行景逸SUV正是符合上面需求的一款车型,全系标配ESP的它,在前段时间进行的冰雪试驾中表现出了优异的稳定性。但也许你会质疑它匹配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面对如此“魁梧”的身材,可能有些底气不足,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景逸SUV的公路行驶表现如何。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动力:中高转速动力较为充沛,但发动机噪音偏大

  东风风行景逸SUV搭载了三菱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MIVEC技术,最大功率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5Nm/4000rpm。从账面参数来看,并不算出色,但实际的表现还算乐观,起步瞬间动力输出算不上充沛,但也绝不会让你觉得车很笨重。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当转速越过2500 rpm时,可以感觉到不错的提速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动力需求。但要提出来的是,较高转速时车舱内的发动机噪音偏大。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匹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比较清晰,也许是因为新车的缘故,挂入3挡时有一定生涩感,且挡间行程有些大。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进行加速测试,我们将ESP关闭,转速控制3000rpm左右起步,前轮短暂打滑,加速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变速箱齿比较密,但挡位行程有些长,对加速成绩有一定影响,最终3挡破百,最快用时为13.49秒,这对于块头较大的景逸SUV来讲已算合格水平。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制动表现,我们实测的100-0km/h的制动距离为39.14米,这对于一款自主车型来讲已经是十分优秀的水平了。刹车踏板初段有一定虚位,所以导致最大加速度来得稍晚一些,但之后的过程中,ABS介入的比较细腻,车头摆动也并不明显。

快速预订

姓名: 手机:
品牌:  
省市: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SUV

实拍图片:500

评测文章:22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9~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