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更适合城市使用! 试驾2012款歌诗图 2.4L

2012年04月05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2012/04/05 NO.081

  要说本田在国内最漂亮的车型,非歌诗图莫属了。提起本田最概念最有看点的车型,歌诗图也必是其中之一。漂亮的外观、跨界的造型、多变且宽阔的空间与丰富的配置都给歌诗图增色不少。而2.4L排量车型的引入则降低了歌诗图的购买门槛,让其价格变得更亲民,更有竞争力,真正给了消费者一个在轿车和SUV车型之外的购车选择。老款歌诗图由于只配有3.5L排量发动机,致使其在国内的售价高达40万元,这让很多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而目前歌诗图引入了2.4L车型,据本田方面介绍新车售价将会下探到30万以内,拉低了消费门槛。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本田歌诗图上使用的2.4L发动机代号为K24Y3,是一款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22牛米,与之匹配的为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城市用车,无论是SUV、轿车还是跨界车,2.4L的排量已经是完全够用。看看歌诗图的兄弟,例如雅阁和C-RV,也都搭载有2.4L的发动机

  起步的时候,发动机对于油门踏板的压力并没有多少迟疑,响应比较灵敏。2.4L发动机可以比较轻松的拖动歌诗图庞大的车身,初段加速的过程比较稳健。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城市路段的试驾中,这款2.4L发动机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驾驶需求。正常行驶于车流之中,你只需要轻踩油门踏板,动力便会稳定的输送到驱动轮,轻便与舒适是此时的真实写照。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在你需要超越前方车辆时,歌诗图也不会令你失望。加大油门踏板力度,歌诗图可以满足你在时速80公里内超越前方慢车的愿望,提速过程比较快,但并没有感受到推背感。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急加速则并不是2.4L歌诗图的强项,在高速路上将油门踏板踩到底后,转速表指针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指向4000转之上。车辆会在略微迟疑后线性的提速,只是在后程发力的表现与3.5L版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歌诗图底盘并没有像普通的日系车那样过于追求舒适而调教的偏软,他采用了前双横臂前悬配合多连杆独立后悬,有着不错的支撑性,操控轻便且准确,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没有失去太多运动表现。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快速预订

姓名: 手机:
品牌:  
省市: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歌诗图满意度:81分  排行

本田歌诗图

实拍图片:1792

评测文章:27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8~42.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