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马全新3系混动国内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04月13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129】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混合动力车型,作为宝马5系7系以及X5混动之后的又一款ActiveHybrid混动新车型,此次宝马3系混动也将在北京车展与观众见面。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我们已经在国内拍到了ActiveHybrid 3系的相关图片。

 

宝马全新3系混动国内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宝马3系混动车型以全新一代3系为基础,在造型设计上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此次我们所拍摄到的测试车型,并没有使用与北美车展展出车型相同的轮毂,相对较为普通。

宝马全新3系混动国内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宝马全新3系混动国内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宝马3系混动系统有低配和高配之分,低配版使用了四缸发动机配备54马力电动机组合,而高配版则使用了3.0L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54马力电动机系统。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其它 图片

  虽然宝马3系混动车型在电动机匹配上看似混动程度并不高,但引入的电动机与发动机分离工作模式允许电动机独立驱动车辆,达到零污染水平。宝马3系混动整体燃油经济性要比汽油机车型提升10-15%的水平,二氧化碳排放量也相应减少10-20%左右。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进口)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3系(进口)

实拍图片:2174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50~6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7篇行情文章询价

进口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