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曝光 与海外版有差异

2012年04月16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款现代伊兰特

  新一代伊兰特的诞生,也必然会招致各大竞争对手的挤压,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冲出重围获得畅销是一件很艰难的事。纵观整个市场,日系品牌的卡罗拉思域依然是2011款伊兰特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丰田经历 "召回门"之后,卡罗拉似乎不如从前的风光,而思域也因为车型相对老旧而缺乏竞争力;德系品牌方面,捷达(国内称速腾)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劲敌",不过捷达定位相对高端,在价格上不具优势,性价比相对较低。

2011款现代伊兰特

  事实证明,现代汽车紧凑型车领域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2011款伊兰特的到来,也意味着现代汽车再一次向紧凑型家轿市场发力。现代汽车的成功,其实2011款伊兰特就是一个典型的缩影。打造新款伊兰特的核心并不是一款真正的运动型轿车,也没有强调需要很好的操控性能,甚至高品质的做工和性价比优势都是其次,而造型风格才是其最强调的核心,在发达的汽车工业中,特别是作为一款紧凑型家轿,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不在少数,但最终吸引消费者依然还是一身靓丽的外形。

即将引入国内 全新伊兰特官方照片亮相

  虽然新款伊兰特最重视外在因素,但是内部设计也没有让人失望,从外到内都没有呈现丝毫的廉价气息,看起来更像是一辆高雅、昂贵的精品小车。另外,2011款伊兰特在驾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手感出色指向精准,路感清晰;刹车力度适中,反应迅速;虽然比运动型轿车还有一段距离,但也看出现代伊兰特在调校方面不敢有丝毫的马虎。

即将引入国内 全新伊兰特官方照片亮相

2011款现代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搭载一款1.8升的双VVT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48匹,峰值扭矩达到178牛米,而与之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没有顿挫感,只是发动机噪音抑制不够理想,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车厢也不如预期安静。很遗憾的是,由于该6速变速器一挡齿比过大,从而影响了加速换挡的积极性,不过接近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不算太差,只是比科鲁兹稍微逊色一点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伊兰特满意度:86分  排行

现代伊兰特

实拍图片:633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2篇行情文章询价

伊兰特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