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评论

唐山凯迪拉克夏书航:与北京车展共同进步

2012年04月18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董康

  【搜狐汽车唐山站 董康报道】前言: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为各大厂商一展风采的舞台,在车展上也将有众多的新车亮相或上市,这些亮相在T台上的新面孔究竟有何魅力?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何时能够在家门口见到这些新车?车展之前,我们特地采访了唐山荣川凯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先生,了解了他对本次北京车展的准备与期待,以及他对北京国际车展的看法。

 

  唐山荣川凯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概况

  搜狐汽车:请夏总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吧。

  夏总:唐山荣川凯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唐山荣川实业集团,坐落在荣川汽车园区内,公司建筑面积5900平方米,占地面积2890平方米,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在唐山地区首家A级凯迪拉克4S店。该店是荣川集团严格按照凯迪拉克最新标准设计建造,是唐山乃至华北地区唯一一家凯迪拉克四位一体销售服务店,也是上海通用在国内最新标准的第一家店,其影响力可辐射至整个河北及京津地区。

  成绩代表过去,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才是王道

  搜狐汽车:夏总您好,了解到贵品牌在素有“豪车之城”之称的唐山一直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请您大体概况一下本季度贵店销售情况,并预计一下今年贵店以及本地车市销量。

  夏总:唐山被称为“豪车之城”是名符其实的,这里有很多爱车、懂车的朋友,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在本季度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凯迪拉克的品牌也凭借其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对我们来说,成绩只代表过去,我们需要做的是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根据目前的经济市场状况,下季度预测销量75台,而今年市场占有率将由2011年的2.3%提升至4%。

  奢享概念车,属于凯迪拉克的豪华品牌之路

  搜狐汽车:2012北京车展即将开幕,相信您也对本次车展给予了很大的关注,请问在北京车展期间贵品牌会推出哪些新车,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新车

  夏总:作为凯迪拉克展台的重量级明星,两款熠熠生辉的概念车预告了这一豪华品牌的未来趋势。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于去年美国圆石滩全球首发,令人惊艳不已。这款概念车汲取美国加州海岸风情的设计灵感,在设计风格和设计细节上,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展现未来品牌旗舰车型的奢享风范。另一款则是已经宣布即将量产的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它源于Converj概念车,集前瞻设计、豪华轿跑驾驶乐趣以及电力驱动系统三位一体,采用革命性的增程型电力驱动技术,不但拥有澎湃动力,而且在纯电力驱动条件下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在绿色环保科技方面的前瞻风范。

  雪佛兰“双子星”,期待兄弟品牌的华美绽放

  搜狐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将有众多的新车亮相或上市,请问金总心目中最期待的是哪款车呢?

  夏总:作为兄弟品牌,我对雪佛兰带来的两款“双子星”概念车: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130R和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很是期待。它们是雪佛兰认真倾听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后的创作开发,体现了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未来需求。Code130R是一款外观复古的后驱跑车,注重“强劲的运动性能”,它搭载eAssist能量助力技术,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Tru 140S则是在“有魅力而可负担的跑车”概念下设计的前驱跑车,体现出高价值和高新节能技术的特性。这是我最期待的车型,希望能看到兄弟品牌的“双子星”在北京车展的华美绽放。

  北京车展,我们也要争主角

  搜狐汽车: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请问贵店作何打算,是否会在车展期间配合车展进行的促销活动?

  夏总: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是集聚了众多汽车品牌的一次大型盛会,我们当然不能缺席。在本次北京车展期间我们将推出相应的促销政策进行配合,例如SLS全系购车套餐:8800现金/18800现金+全额购置税+全险+8800元装具礼包等。对于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方面,我们一直在努力,北京车展是个好机会,我们也会尽全力去争取做个主角。

  相约北京车展,共同见证进步

  搜狐汽车:您认为大型的国际车展对经销商来说是否有促进发展的作用,您对北京车展又有何看法呢?

  夏总:可以说北京车展是个大舞台,众多的汽车品牌都希望能借助这个舞台充分的展现自己的品牌魅力。在这个盛会上我们不仅能看到许多更加豪华时尚的车型,也能看到不少高科技化的汽车研发设计技术,所以参加像北京国际车展这类的大型国际车展既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品牌魅力的机会,也能让各个品牌之间进行交流学习,从而更好的促进本品牌的发展进步。为了走好我们的豪车品牌之路,凯迪拉克必须把握住这次机会,让我们相约北京车展,共同见证进步。

  后记:感谢唐山荣川凯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夏书航总经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实力,在未来的豪车品牌之路上期待看到凯迪拉克的不断进步。而在唐山这个“豪车之城”,我们也相信凯迪拉克能够不断创造出属于它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