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细数红旗前世今生 M平台推新一代小红旗

2012年04月19日14: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神坛之下:小红旗

红旗 明仕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旗明仕

红旗 盛世 实拍 外观 图片

红旗盛世HQ3

  而在走下神坛之后,红旗品牌也开始了平民化的摸索,早年推出的小红旗植根于奥迪100的车身和克莱斯勒488的发动机,在一段时间内小红旗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随后的世纪星红旗旗舰以及红旗HQ3在市场的检验中都存在着叫好不叫座的情况。不过至少红旗品牌得以一直保留,在2006年一汽推出了畅销的奔腾轿车之后,红旗品牌正式上升为一汽集团的顶级品牌,重塑国车形象的重任再度落到了红旗品牌身上。

  红旗的未来:M平台未来推出新一代小红旗系列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红旗H7】

  根据之前一汽的自主品牌规划,在未来一汽将继续做大做强红旗品牌,其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全新车型平台的开发。其中定位于豪华轿车的L平台已经在2009年的国庆大阅兵中让我们看到了其首款轿车产品不俗的实力,而在L平台上未来还将构建豪华SUV以及符合高端用途的轻型客车。而H平台的首款产品红旗H7将在本届的北京车展上亮相。H平台是红旗旗下继L平台之后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平台,该基础平台采用前置后驱的布置形式,在发动机的配备上H7也将搭载多款一汽自主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包括了双离合器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M平台则是一个低于H平台的前置前驱轿车平台,该平台的诞生目前更多的是为奔腾轿车服务,当然也不排除红旗轿车向下延伸产品价格区间的可能借用M平台推出新一代的小红旗系列。在经过了近三十年的国外品牌代工的屈辱之后,一汽集团也将伴随着红旗品牌的再度复习焕发起中国汽车工业长子的风采。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