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MINI Hyde Park版全球首发 首次供两车系

2012年04月22日14: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独具个性的敞篷特别版:

  MINI CABRIO Highgate版

  对于期望将敞篷驾驶乐趣与独特个性和酷味十足的英式风格结合在一起的MINI车迷而言,MINI CABRIO Highgate版提供了最佳平台。最新特别版软顶四座敞篷车通过完美搭配的一系列创新颜色和材料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为了与车辆特征搭配,MINI CABRIO Highgate版采用了众多专门开发的外观和内装设计。除了一系列精选的车载装备外,还对这款敞篷小型车的英式风格和驾乘感受作出了全新诠释。

  MINI CABRIO Highgate版将于2012年春开始全球发售。该车在MINI牛津工厂限时生产,并向中国市场提供两款发动机级别的车型。

  专为MINI CABRIO Highgate版开发的全新外观漆面、软车顶颜色和车轮式样赋予车辆独有的外观格调。全新冰巧克力色金属漆车身颜色的灵感来源于优雅含蓄的基本色,由于经过特殊染色,在阳光照射下会散发出细腻的浅蓝色光泽。为了与主题保持一致,棕色软车顶还带有浅色金属漆光泽。独特外观在棕色/黑色发动机罩饰条和蓝色边缘的衬托下更加突出,同时子夜黑金属漆或白银色金属漆作为选装配置定制。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外部后视镜盖同样喷涂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漆饰。17英寸双十字造型轻质铝合金轮圈是专为MINI CABRIO Highgate版开发的另一项装备,采用优雅细腻的深合金色。轮辐排列灵感则源自英国国旗的图案。

  与车内所用的定制颜色和材料一样,侧指示灯镶边、迎宾踏板和座椅标签上的“Highgate”标识表达了对车辆独特个性的肯定。闲适真皮座椅和真皮颜色条元素采用黑松露色并搭配浅色对比色缝线。座椅上的浅蓝色滚边和换档/选档杆及手制动杆护套上的黑松露对比色缝线也是一个新的亮点。不锈钢踏板、日灼抛光合金内饰件、镀铬内饰组件以及采用黑松露包边的地板垫使MINI CABRIO Highgate版的时尚内饰氛围更趋完美。

  新款特别版车型再次让MINI突出了以出色设计所表现的MINI品牌独特性,同时,彰显了与英国本土风格的纽带联系。这款车型以伦敦最高档的住宅区命名。海格特(Highgate)位于伦敦北部,以久负盛名的历史建筑和开阔的绿地闻名,有众多演艺名人在此安家。

  在中国市场,MINI CABRIO Highgate版提供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的MINI COOPER和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的MINI COOPER S两个级别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通过标配的6档自动变速箱传输动力。通过一系列提高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的选装配置,客户可以为MINI CABRIO Highgate版系列标准装备增添个性化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CABRIO满意度:72分  排行

MINICABRIO

实拍图片:529

评测文章:14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50~41.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ABRI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