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MINI Hyde Park版全球首发 首次供两车系

2012年04月22日14: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徜徉于都市的时尚精灵

  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

MINI CLUB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正如MINI所定义的街景一样,伦敦中心区域的皇家公园定义了整个城市的生活结构和韵律。几个世纪以来,它们成为了喧嚣伦敦的重要绿洲。如今,采用时尚风格打造的特别设计车型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表达了对英国传统及生活方式的倡导,其独特的颜色搭配和饰件标准赋予其古典而又动感的魅力。凭借车轮上引人注目的特征,MINI再一次展现其醒目的个性风采。

MINI CLUB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部和内饰设计的和谐融合都赋予了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时尚且自信的姿态。该特别设计车型在全球提供MINIMINI CLUBMAN两个车系供客户选择,且在中国市场均提供两款发动机MINI COOPERMINI COOPER CLUBMAN可输出88千瓦/120马力的功率,而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CLUBMAN则由一台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的动力单元驱动。全部车型均标准装备带手动换档模式的6档自动变速箱

MINI CLUB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英国生活方式的经典重现

  定义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外观的核心元素是内敛奢华的气质,其淡雅的胡椒白车身颜色搭配热巧克力对比色车漆,首次应用于车顶和外部后视镜。与车身同色的C柱下部则是MINI CLUBMAN颜色方案的另一亮点。为了搭配对比色车身漆面,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采用热巧克力色发动机罩和侧条纹,而透明白色的指示灯罩则另有一番风采。上述设计令整合在大灯中的转向灯、侧指示灯和尾灯更具个性。

  在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内饰方面,胡椒白表面给人留下整体平衡的经典印象。座椅饰面和可选颜色条与向MINIMINI CLUBMAN提供的整个系列饰件协调搭配。采用布料/真皮或高密真皮(碳黑色或极地米色颜色条)的座椅、以及衬里采用黑色/极地米色组合的真皮MINI Yours仪表盘确保了极其精致的内饰设计。

  随着MINI/MINI CLUBMAN Hyde Park版的推出,这家英国高档小型汽车制造商延续了车辆设计以及特别版车型以伦敦地名来命名的传统。海德公园(Hyde Park)占地140公顷,以其东北侧的演讲角而闻名。此公园不仅是伦敦中心区域无数休闲活动的理想场所,同时还是人们漫步在肯辛顿(Kensington)和牛津街(Oxford Street)热点购物场所之间的一片绿洲。此外,这里还是每年伦敦至布莱顿老爷车耐力赛的出发点。当2012年奥运圣火在MINI诞生地的首都燃起时,铁人三项和马拉松游泳运动也将在海德公园(Hyde Park)举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