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福特Ecosport正式定名翼搏 将会国产引入

2012年04月22日1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2012年4月22日,福特汽车在北京车展开幕前一天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福特带来了四款全新SUV车型,并在发布会上公布Ecosport小型SUV正式中文名为翼搏。

福特 翼搏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3款福特EcoSport

  作为福特加快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一部分,福特承诺将在2015年为中国市场带来15款新车型。全新SUV车型的推出正是福特中国“15x15”计划的一部分。目前,中国SUV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中,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报道,2011年中国市场共售出SUV159万辆,较上年增长超过20%,这一速度远高于行业整体增长水平。

2013款福特EcoSport

  福特的Ecosport车型之前一直是由巴西福特生产的一款SUV车型,主要在南美地区销售。新一代的Ecosport车型仍然由巴西福特主导研发,不过将变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包括长安福特也参与了整个研发过程。新款Ecosport不仅是外观重新设计,包括车型平台也都发生了彻底改变。

2013款福特EcoSport

  翼搏搭载1.0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当于普通的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高扭矩可达170牛米。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Ecosport小型SUV正式中文名为翼搏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