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福特Ecosport正式定名翼搏 将会国产引入

2012年04月22日1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创新、智能连接与小巧:全新福特翼搏城市SUV应用多项智能创新技术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 全新福特翼搏拥有傲视同侪的新一代连接技术、安全性与便捷性,包括福特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自动空调、智能无钥匙进入、福特智能启动系统以及带冷却功能手套箱

  • 全新福特翼博在安全性方面有更多的创新配置,搭配了双前排安全气囊和侧气帘,以及包括刹车防抱死辅助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和倒车雷达在内的多项让驾驶变得更为简单的功能

  •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全新翼搏拥有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而其搭载的高效节油发动机可以满足各个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福特屡获殊荣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全新福特翼搏所拥有的智能技术亮点之一。目前,全世界有400万辆福特汽车装有SYNC系统。随着在欧洲和亚洲地区陆续推出多款全新产品,福特计划截至到2015年,将新增900万SYNC用户。

  SYNC系统为一个“无需用手,语音操控”的未来驾驶体验定下了基调。驾驶者可以全神贯注于驾驶,双手不需要离开方向盘,双眼也不必离开路面,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让系统播放他们最喜欢的歌曲,或是给同事、朋友或家人打电话。

  全新福特翼搏的数码音响系统包括CD/MP3播放器、USB端口、iPod设备连接、蓝牙技术连接和一个3.5英寸LCD液晶显示屏。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全新福特翼博所搭载的SYNC系统将使用中文普通话版本。

  全新福特翼搏配备的主要功能还包括电子助力转向、电动车窗、遥控门锁、双电动后视镜、PATS防盗警报系统、无钥匙启动、智能无钥匙进入和倒车雷达系统。

  气温调节与舒适性

  全新福特翼搏采用了先进的空调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和舒适。标准配置包括一个带花粉过滤器的空调系统,而自动空调是可选择配置之一。

  这辆全新的城市小型SUV还拥有许多独特的实用设计,比如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可容纳下6罐350毫升装的饮料,在空调启动时,制冷功能可开启;而乘客座椅下方还有一个更加便捷的抽屉式储物空间。

  绿色节能

  节能省油是全新福特翼搏的最大特点之一。搭载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及全新的1.5升Ti-VCT汽油发动机,福特全新翼搏具备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创新的六速PowerShift变速器集传统自动变速器的便利与手动变速器的高效灵活于一身,进一步提升了福特翼搏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翼搏的每一个设计环节都将改善燃油经济性贯穿在其中。精心打造的车身结构,包括高强度钢材以及全新的设计,其核心是实现更低的空气阻力、更轻的车身重量以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先进的安全性

  全新福特翼搏的车身设计可以满足全球各市场最为严苛的安全标准要求。得益于先进的设计软件和设计工具,翼搏不仅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其多个碰撞能量吸收区域也可以更好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全新翼搏采用高强度车身机构,相比上一代车型其车身强度提高了20%,这使得底盘更加扎实牢靠,能够更好的保护驾乘人员,也让全新福特翼搏具有一辆SUV的自信气质。

  此外,新车型还配备有一系列完备的安全功能,包括双前排安全气囊,以及可选配的能够在车身翻滚状态下更好保护后排乘客安全的侧气帘。而臀部保护支撑可以更好地保护骨盆,带吸能设计的门板内饰设计则可以在车身侧面受到撞击时减少驾乘人员胸腹部的冲击。

  全新翼搏同时还采用了众多领先的主动安全技术,如防抱死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及坡道辅助技术。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翼搏城市SUV应用多项智能创新技术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