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Kuga国产将定名福特翼虎 与福克斯同平台

2012年04月22日1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Fuga在中国将被命名为翼虎,全新翼虎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在重庆生产并在中国销售

  • 福特最新的SUV带来更为智能的技术和领先配置,让人车生活变得轻松简单,其先进的技术包括类似在电子游戏中使用的采用移动感应技术的电动尾门

  • 全新福特翼虎采用最新的EcoBoost技术—提供1.6升及2.0升的EcoBoost发动机,降低燃油消耗,帮助车主减少用车成本

  2012年4月22日,北京— 全新福特翼虎SUV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这款福特称作“更智能的SUV”,具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性和创新技术,从而使人车生活变得更为简单有趣。全新福特翼虎拥有更为流畅和时尚的车身外观,其全新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价值。

福特 翼虎 实拍 其它 图片

  移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技术是让翼虎在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的一项创新性技术,车主只需在后保险杠下小幅摆动腿部,车尾门就可以实现自动解锁开启或关闭。

福特 翼虎 壁纸 评测 图片 

       福特承诺将在2015年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15款车型中的最新车型之一,全新翼虎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生产并在中国市场销售。与新福克斯一样,该车型也是出自福特全球C级车平台的10辆车型之一 。

福特 翼搏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欧美市场的畅销车型,福特翼虎在美国以Escape命名,如今这款车型将进入亚洲市场,这也是在“一个福特 ”战略下,福特充分利用单一平台和最大化规模经济的体现。

  “在‘一个福特 ’战略下,福特区域市场间能够共享资源和专业技术,这使我们能将这款广受欢迎的紧凑型SUV引入中国,并在本地进行生产。”福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表示。

福特 翼搏 实拍 其它 图片

  搭载一系列智能技术的全新翼虎让车主的生活更便捷,这些关键配置包括:

  • 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借鉴当今电子游戏机中采用的运动感应技术,这款SUV车型采用了无需用手操作的车尾门自动开启技术,车主只需身上携带有车钥匙,就可通过在后保险杠中央小幅摆动腿部,让车尾门实现自动激活、解锁并升起。这一技术让存取货物变得十分便捷,尤其是当车主手里拿着物品时,无需放下手中的物品或寻找钥匙,就可以直接打开车尾门。关闭车尾门也与开启一样容易。

福特 翼虎 实拍 官方 图片

【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

  • SYNC 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 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先进的显示界面由位于中控台处的一个8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两个4.2英寸液晶显示屏构成。驾驶者可通过语音指令、方向盘控制键或中控区的触摸屏轻松控制车内的各项功能、系统设定和行车信息。

福特 翼搏 实拍 其它 图片

  •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福特翼虎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帮助车主在平行停车时的操控轻松自如。只需按下按键,系统就能自动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并自动停车入位。而驾驶者要做的只是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

  • BLIS 盲点信息系统:当侦测到周围有车辆或移动物体进入驾驶者盲区时,传感系统将通过后视镜中的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而当两侧有来车时,系统也会发出提醒驾驶者注意,这项功能在车辆倒车驶出停车位时十分有用。

  •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一个朝前的摄像系统将侦测车辆是否无意中偏离车道。在车辆偏离车道时,该功能将通过转向系统平稳的引导车辆回到车道内。该系统经过特殊设定,因此,能分辨超车等主动变道情况。

  •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tive City Stop):该系统的主要设备是一个装置于车内后视镜背后的前挡玻璃上的传感器。当其探测到车辆过于接近前方车辆,并有可能发生低速碰撞,而驾驶者尚未采取有效制动措施,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就会自动刹车,避免碰撞发生。该系统可以避免在低于1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的碰撞,并减轻在15至30公里/小时这个速度区间内所发生的碰撞的冲击。

福特 翼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 自适应巡航系统:基于雷达传感器的主动巡航系统能帮助车辆保持与其它车辆的距离。当探测到前方车辆速度放慢或距离过近时,该系统将让车辆自动减速以保持所设定的安全距离。 在道路顺畅后,系统会自动加速到所设定的巡航速度。

  该自适应巡航系统同时附带可调节速度设定功能,以避免驾驶者超过所设定的某一速度;碰撞预警系统,该系统探测到车辆可能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时,将通过声音及图像显示向驾驶者发出警告;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在探测到碰撞可能发生时,该系统将自动施加制动力进行干预。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