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福特探险者SUV亮相中国 不久将正式进口

2012年04月22日2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 福特探险者搭载性能全面提升的3.5升 Ti-VCT 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V6发动机,提供同级别大型SUV车型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 福特探险者将通过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最出色的SUV性能

福特 翼搏 实拍 其它 图片

  【搜狐汽车 2012北京车展】2012年4月22日,北京—— 福特探险者,一款福特颇具代表性的车型,一辆重新定义了大型SUV市场的车型,在2012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福特探险者将搭载的3.5升Ti-VCT发动机

  作为福特承诺在2015年之前引入中国市场的15款车型之一,大大拓展福特品牌SUV产品在中国的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福特 翼搏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其颇具现代感的外观之下,福特探险者的内饰设计显得十分细致和体贴:设计巧妙的储物空间、宽大的头部与肩部空间、三排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大行李空间。

福特 探险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探险者的内外饰均采用了世界级的精良工艺打造而成。内饰之间的缝隙非常小,体现了福特在设计、工程与制造的细节上近乎苛刻的要求。

福特 探险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行车时安静的车内空间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品质的保证,由于运用了出色的静肃工程(NVH),福特探险者有着优越的整体安静性,为驾乘舒适度提供了保证。

福特 探险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最能凸现福特探险者的智能四轮驱动功能的,就是其所应用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相比较以往的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自动三个选项,福特探险者的驾驭模式是根据道路状况来区分,分为普通路况、泥地路况、沙石路况和冰雪路况。

  发动机能够根据每一种不同路况相应地调整其性能表现,车载电脑会对发动机输出、油门反应、变速箱换挡速度、电子稳定系统等做出相应调整,以适应不同的路面情况。路况实施管理系统还包含有陡坡缓降系统,在车辆下坡时提升制动和操控性能,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福特 探险者 实拍 其它 图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探险者满意度:72分  排行

福特探险者

实拍图片:1169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8.98~5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