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1.0L小型SUV!车展实拍福特Ecosport翼搏

2012年04月23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metric ton
 

  【搜狐汽车 2012北京车展】车展媒体日前一天,福特发布了4款全新SUV,其中一辆最近曝光颇多的的小型SUV Ecosport也有了自己的中文名——翼搏。之前我们知道的Ecosport,是在巴西福特生产、主要在南美地区销售,国内市场对其还是颇为陌生,这次进入国内的是一辆换代后的全球化车型,它又有怎样的变化?能否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

  作为未来将在重庆国产、很有可能成为首款福特国产SUV的产品,我们不妨近距离的看看它,看看它有没有可能成为SUV市场上的又一黑马。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主要卖点:

  1,福特新一代连接技术;

  2,小巧车身集成了丰富安全配置;

  3,高效的节能动力系统;

  4,外观采用全新的福特家族设计

  福特家族的SUV设计风格:饱满而富有肌肉感

  看的车多了,对于说外观或多或少有一点抵触——几十款车看下来,难免笔者有点词穷,不过翼搏却不得不从这里谈起,一是因为国人看重这个,另外一个原因是它毕竟属于福特最新的SUV产品,在它身上的元素代表着未来福特数年的设计趋势。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技术过剩”的年代,外形设计是最能凸显产品特点、也是提升品牌形象最为经济的手段——国际各大品牌近年来都在进行家族设计革命,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辆辆“似熟悉又陌生”的工业制品。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这辆翼搏身上,我们能看到和新福克斯一样“窄而细长”的中网、“小却透着犀利”的前灯,当然还有福特家族一直坚持的肌肉感饱满的车身线条;大气的进气格栅依然采用近似倒梯形的设计,配合厚重的包围和远胜轿车的离地间隙,自然而然有了一股“高高在上”的SUV气质。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前脸的现代感十足,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没有太多让人惊喜之处,车尾的设计略显层次感不强,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也是略偏保守,倒是外挂的备胎让人及突出的轮眉、干脆的腰线和车顶的行李架毫不掩饰的在宣扬自身的“野性”,让人对其的户外表现充满期待。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饱满而富有肌肉感的外观设计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