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车展"高富帅" 北京车展豪华品牌争推SUV

2012年04月23日0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6、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高富帅指数:★★★

路虎 揽胜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去年的上海车展上,路虎揽胜极光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一款造型时尚的路虎SUV车型,一经亮相就获得了相当好评,市场销量也节节向上。

路虎 揽胜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而本届北京车展上,路虎通过与世界著名的明星夫妻维多拉亚和贝克汉姆的联手,推出了这款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车型。

路虎 揽胜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限量版官方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限量版官方图片

  维多利亚拥有对时尚极度敏感的嗅觉,她善于用最简练的线条来捕捉流行的新动向,也能在高贵与优雅之余,将时尚天赋发挥到淋漓尽致。当她将这种敏锐的时尚感融入路虎的设计理念,用独特的语言诠释着造车艺术的典雅之美时,路虎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种双重“英国元素”的合作设计,催生的将是更加华丽的梦想,登顶的将是英伦时尚的尖峰。

  点评:尽管在前面几款车型面前,揽胜极光60多万的售价不算什么,但是因为由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两位世界著名的时尚、体育夫妻明星的因素,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足以入围高富帅车型系列。而它的三星评分,一方面应归功于这款车型的成功设计,更多的,当然是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的功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