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朗逸/朗动 北京车展重点首发新车盘点

2012年04月23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11.全新换代雅阁

  预计售价区间:18-30万元

  北京车展上,本田展出了更加接近量产版本的新雅阁概念车。在此之前,本田已经北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两门版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也被业界看做是新一代雅阁的雏形。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就能够看到更加接近于量产版本的新雅阁了。

本田雅阁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从之前的概念车来看,新一代雅阁相比现款的主要变化,在于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侵略性格。这与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是保持一致的。不过,在稳重商务与运动侵略之间的平衡上,本田应该做出决定。尽管后一种设计被消费者所追捧,但是它是建立在稳重商务的基础之上的。要知道,大多数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在日常工作中都要使用车辆,而不是仅仅是代表了生活情趣。

本田雅阁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新雅阁概念车的登场,也意味着这款车型即将在中国市场更新换代,未来中级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必然会更加激烈,德日系谁领风骚,竞争大戏还会继续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