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凯迪拉克ELR亮相北京车展 极具前瞻风范

2012年04月23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宣布首款搭载增程型电力驱动技术的豪华电动轿跑ELR将量产并引入中国市场。ELR源自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集凯迪拉克前瞻设计、豪华轿跑驾驶乐趣以及电力驱动系统三位一体,充分展现凯迪拉克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前瞻科技。

凯迪拉克ELR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ELR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ELR采用的电力驱动系统包括一个功率为16千瓦时的T形锂电池组,一个电力驱动组以及发电发动机。电池组由220多个锂离子电池组成,集成安置底盘上,可以通过连接普通家用电源插座进行充电。当电池能量充足时,ELR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当电池电量较低时,系统会自动切换至增程行驶模式,发电发动机为车辆继续行驶提供电力,确保车辆增加几百公里的续驶里程。这种增程模式消除了人们对于传统电动车电能耗尽后没有后备电能的担忧。

凯迪拉克ELR 2012北京车展实拍

  “蓄势待发的俯冲式车身展示了凯迪拉克全新设计,新的车身比例向人们展示出现代豪华双门轿跑车独特的外形及时尚的理念。”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说道:“凯迪拉克ELR无论从外型,还是内在本质上都展现出这是一款纯粹的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ELR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ELR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ELR采用增程型电力驱动技术和全新变革的瞩目时尚设计,并配备奢华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内饰设计,如同凯迪拉克推出的每一款里程碑式车型一样,量产后的凯迪拉克ELR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前瞻体验。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