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外观更时尚动力更节能 全新一代轩逸解码

2012年04月23日23: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亮点:

  1.动力升级,节能经济

  2.配置虽不新颖,但齐全

  3.将于今年六月上市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轩逸车型没有保留2.0L的动力配置,目前也没有采用新骐达的1.6T机型兆头。新轩逸配置1.6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车型继续使用HR16DE机型,但会采用新骐达车型的配置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轩逸提高了7kW和1N.m。而且变速器也将从老款轩逸的4AT机型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并加入ECO模式。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一款全新的1.8L MR发动机(MRA8DE)是新轩逸重点发动机,目前已经配备到小改款的东风日产轩逸上,未来也将成为日产新轩逸的主力动力配置。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1.8L MR发动机(MRA8DE)在进气和排气侧都配备了C-VTC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连续调整进气门与排气门的开启时间及点火时机,在最适合的时间进行进排气,使进气和排气循环的重叠增大,减少进气与排气损耗,降低空气流动阻力,提升燃效及动力性。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动力提升外,新轩逸配备的普利司通205/50 R17轮胎在尺寸上较老款有一定提升,而17寸的轮圈在视觉效果上也比现款更强。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轩逸的具体配置目前依然是个迷,但就展车所示,其配置虽不新颖,但也是相当齐全。带导航功能的娱乐主机提供CD/AUX音源,搭配包括A柱、车门以及后排搁物板上的扬声器共有8个扬声器。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温度,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折叠后视镜、天窗、大灯清洗等舒适化配置也是一应俱全。配备了倒车影像的同时却没发现新轩逸配备倒车雷达,这一点就显得人性化不足了。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轩逸将在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生产,并于今年6月左右正式上市。就在新轩逸亮相的同时,现款东风日产轩逸推出了小改款车型,并公布了售价区间,1.8L车型售价区间为15-17万元;而1.6L车型售价预计保持不变,2.0L车型则有可能停产。因此可以推断新轩逸上市后,现款轩逸并不会停产也不会转移到合资自主阵型。

  结语:新轩逸不但保留了现款轩逸的舒适驾乘空间与感受,还带来了更时尚的设计元素。动力上更新让轩逸车型变得更为节能经济,迎合了现今油价高涨时代人们的需求。整体上来说,新轩逸在现款轩逸的基础上作出了不少提升,但仍然存在着人性化设计方面的不足。新轩逸预计于六月份上,而现款轩逸或将降低售价与其同堂销售。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更节能、配置齐全、将于六月上市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