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双龙汽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售价41.8万元

2012年04月24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4月24日北京国际车展上,世界级专业SUV品牌双龙汽车发布了豪华旗舰轿车主席Chairman W 2.8标准版,售价41.8万元人民币,并展示了代表未来SUV发展方向的概念车XIV-2以及SUV车型柯兰多(Korando)、雷斯特(Rexton)、享御(Kyron)、爱腾(Actyon)。各款车型各具特点的同时,蕴含着双龙汽车所特有的坚韧、独特以及品味,各款车型的齐数亮相,为双龙汽车展区赋予了雄壮的气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主席Chairman W,沉稳大气 - 主导世界的领袖风范

  双龙豪华轿车主席Chairman W 2.8标准版延续了在之前广州国际汽车展会上发布的主席Chairman W 3.6加长版大型豪华轿车高贵的特性,凭借其强大的气场及领袖风范带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冲击。主席Chairman W全面引进了奔驰技术,并且其最贵外表将沉稳和豪华完美结合在一起。双龙不仅是SUV专家,也是韩国代表性的豪华车品牌,受众对此印象非常深刻。

  在韩国,双龙主席Chairman W的车主大致集中于政界要员、大型企业经营人以及知名人士,之前英国伊利莎白二世女王莅临韩国访问时的专用车也正是双龙主席。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双龙汽车发布的是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的第三代主席——2012版Chairman W2.8,这款车型设定的消费群体主要为中国企业CEO、政府官员以及精英阶层,基本产品理念是“提升顾客尊荣”。主席Chairman W 2.8标准版全长5.135米,宽1.895米,轴距2.97米(主席Chairman W3.6 加长版全长5.435米,宽1.895米,轴距3.27米),以宽大的车型和优美的流线型设计展现出沉稳和梦幻般的视觉效果,使其具有一种独特、华丽的气质。双龙主席Chairman W将沉稳理念、尖端技术和视觉效果绝妙结合,展现了主导世界、颇具领袖权威的产品特质。

  主席Chairman W采用了最高级的豪华车迈巴赫使用的后座娱乐系统,提供了最为尊荣的娱乐享受。全车安装17个扬声器,环绕型立体声给人一种如同在剧场欣赏交响乐的感受;8寸的高画质显示屏,实现了轿车极大化的视听感受。驾驶席支持12向调节,后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角度调节,能记忆座位以及外后视镜的方便等功能,给驾驶者带来便利。并且,座位上安装了红外线和通风装置,主席Chairman W 3.6加长版还追加了后座椅按摩功能。另外还有方向盘倾斜度调节功能以及踏板调整功能等,主席Chairman W已经为您的豪华出行做好了一切准备。

  第三代主席Chairman W除外在表现出的豪华之外,长时间与奔驰的合作积累下来的卓越技术也使其具备了与众不同的优秀性能。作为基本设备安装的奔驰7档 (前进7档,倒2档)的T-tronic 变速器具有尖端智能学习功能,冬季模式可保证冬季出行的安全性。

  以全天候安全著称的主席Chairman W,以其多方面吸收撞击的车体构造、加固的车身,在韩国获得了NCAP碰撞试验5星。同时,主席还具备8个安全气囊(加长版10个),全方位保障乘客的安全。

  独特的概念车 XIV-2引导未来SUV的发展方向

  XIV-2(- Exciting User Interface Vehicle 2)是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饱受瞩目的概念车XIV-1的升级版。XIV-2体现了多功能车 CUV (跨界多功能车 -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的特征,巧妙结合SUV和运动型车身的特性,以新式的外观展现了具有创新性的双龙汽车卓越的设计能力,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未来型SUV的发展方向。

  XIV-2概念车设计的最突出的特点是独特的运动型车顶,这也正是与其他 SUV产品的差异所在,轻轻按下按钮车顶就会打开。像这样的差异化设计给乘坐者提供独特的乘车体验。

  此外,XIV-2特别强调“驾驶的快感”。驾驶席的操作系统整合成为一个中央系统,驾驶者通过监视屏(中央仪表板监视器 - Center Fascia Monitor)操控车辆。车上安装的用户界面提供更加便利的通信体验。 车内4个独立的后座给乘坐者提供最大的乘坐空间,可以享受舒适、豪华的室内环境。

  以集中为首的特点

  双龙坚固、高贵的特征与企业的历史密切相关。双龙是最早制造SUV的企业,企业创立之初,以生产军队使用的军用吉普车为主,后来转变成为专业的SUV制造企业。双龙延续了军用车的坚固和高品质的优点。20世纪90年代通过和奔驰的技术合作,全面吸收尖端发动机技术和高级轿车技术的优势,将产品开发能力提高到现今的世界级水准。尤其是以与奔驰的深度合作为基础实现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油价暴涨和环境保护等世界性问题严峻的今天,双龙的尖端柴油发动机技术所具备的强劲动力和突出的燃油效率,是缓解这些问题的有效手段。

  此次借北京国际车展宣布新主席的发布是双龙汽车全球战略重要的一部分。韩国双龙汽车的CEO李裕一社长、海外营业本部长和市场销售本部长都出席了这次的车展,表达了在中国市场创造出一番新成就的意向。韩国的CEO李裕一社长说:“双龙正遵循强健(Robust)、独特(Specialty)、品位(Premium)的产品理念进行研发,我们制造汽车的目的就是给驾驶者带来乐趣。双龙集中了SUV和高级轿车产品线,是一个具有专业的、独特的、个性的品牌。双龙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今后将会针对中国市场每年推出新的车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