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巴博斯11款"独有车型" 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4日12: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市场也越来越成为巴博斯最关注的市场。在2012年4月23日到5月2日于北京举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巴博斯将携11款独有的高性能汽车闪亮登场。同时,巴博斯和其合作伙伴庞大汽贸集团合作,已经在中国14个主要城市成立了品牌中心。而世界第一家巴博斯旗舰品牌与性能综合体验中心也将很快在中国首都北京开业。

 

  巴博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do Buschmann教授介绍说:“和其他一流汽车厂家一样,巴博斯现在的中国也业务增长很快。为了给这个需求旺盛的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已经在17个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巴博斯品牌中心。再加上中国的合作伙伴——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的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为中国客户提供他们梦寐以求的汽车、提供最专业的维护,让他们获得完美的服务体验”。

 

  巴博斯将在2012年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呈现这一理念。本次展示的车型涵盖了巴博斯独有的改装升级方案所涉及的多款车型。巴博斯火箭800以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动力,功率800马力(788英制马力)/588千瓦,最高时速超过370公里(230英里),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可在街道上合法行驶的四门轿车。这款高性能汽车将于本次车展首次在中国亮相;巴博斯800 iBusiness 2.0,这款时速高达350公里(217英里)的豪华轿车配置了包括全套苹果设备在内的多媒体套件;巴博斯700双涡轮增压鸥翼门跑车也是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其功率为700马力(690英制马力)/515千瓦,最高时速340公里(211英里);同期亮相的还有巴博斯最小型的超级车,基于双门敞篷版smart的巴博斯Ultimate 120

 

  同时将有多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巴博斯车型在于本次展上首度亮相,包括混合动力的豪华型轿车巴博斯40 S,以及巴博斯50 S 4M,这款以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动力的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可提供最大520马力,将成为展场内性能最强悍的四驱梅赛德斯S级轿车。

  所有这些汽车只由巴博斯全国各品牌中心独家销售。这些品牌中心将配备经过专业培训的销售经理,在精心布置的展厅内为您展示巴博斯汽车。

  在博特洛普的巴博斯总部工厂接受过培训的技术人员可以在各门店提供车辆升级和服务工作。为此,每家体验中心都配备了维修车间,装备有最先进的诊断技术和维修工具,而且设在本地的物流中心能保证快速及时地提供各种巴博斯零配件。

  巴博斯还将在中国各地建立新的品牌及性能体验中心,进一步扩大销售和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