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轮胎轮毂

田中孝一:轮胎市场 消费者需求不容忽视

2012年04月24日17:03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2012年4月23日-5月2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激情开幕。2000余家参展企业,1125台参展车辆,120辆全球首发车,规模再破记录的2012年北京车展将带来非一般的视觉冲击。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2年北京车展

  以下是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田中孝一采访实录: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田中孝一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田中孝一

  搜狐汽车:近期有哪些新产品上市?请介绍一下产品的性能与特点。

  田中孝一:今年上市的这两款产品的共同特点是优科豪马轮胎多年精心研发后推出的新一代环保轮胎。蔚驰AE01所追求的是对环境与人类更加友好的低燃耗环保型轿车用轮胎,蔚驰AE01是继今年3月上市的同系列蔚驰-1产品以后,优科豪马轮胎即将在中国国内推出的另一款蔚驰系列的环保型轿车轮胎。G055是我们GEOLANDAR系类的一款SUV用产品。G055所展现的是优科豪马轮胎GEOLANDAR的耐久性和蔚驰的环保性能兼备的低燃耗SUV轮胎性能。

  从技术层面来看,这两款产品除了在胎面花纹设计方面采用了既环保又耐用、操作稳定的花纹设计以外,从橡胶的配方上均采用了优科豪马轮胎独自开发的全新橘油配方及纳米混合橡胶技术。相关这两款产品所采用的不同技术的详细说明如有兴趣的朋友可到我们的展台向我们的工作人员详细咨询。

  10年前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正式开启了中国进入汽车消费元年的大幕,10后的今天超英赶日,汽车拥有量跃居全球第二。我相信作为汽车零部件之一的替换轮胎也一定会有很大增长的。

  搜狐汽车:轮胎质量方面的问题是车主关注的焦点,如何保障轮胎的安全性?

  田中孝一:我们的轮胎产品符合国家标准是不言而喻的,除国家标准外,我们的公司和设有更为严格的内部质量审核制度。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是做得极为到位的。

  搜狐汽车:未来对于新能源的发展策略是什么?

  田中孝一:我们的杭州工厂已经设置了太阳能发电系统。并且我们现在也在就引进热电联产设备(发电与供热联合在一起的高效能源供给系统)进行研讨。(但由于这只在规模较大的工厂才会有好的效果,因此需要谨慎地研讨。)

  搜狐汽车:在中国市场是否价格优势更重要?

  田中孝一:价格条件虽然很重要,但不是绝对的胜负条件。但是在现实情况下低价位商品的市场需求还是有的,对于这个消费层面的客户需求也不容忽视。

  搜狐汽车: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企业如何化解成本压力?

  田中孝一:我们日常都在实行提高生产性的措施。同时也一直在寻求价廉质高的原材料。但由于这些举措都有极限性,因此最后我们也只好进行了适当的提价。


查询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情景剧栏目”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热点新闻、实用类稿件、调查、维修保养、改装轮胎、用品、访谈、展会等)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汽车媒体从业16年、非职务发明人授权专利10余项

  (010)62728699 QQ:896189321;邮箱:yuchen@sohu-inc.com 

  “梦想、快乐及每小时的行动”:在搜狐的平台上---帮助消费者尽量少花“冤枉钱”

  用车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yczx/ QQ:316545647;

  改装类:师晓飞 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qcgz/ QQ:419752916;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