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静态体验

轴距加长、动力与配置是亮点 F3速锐解码

2012年04月24日22: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亮点:

  1.配置丰富,将搭载遥控驾驶系统

  2.将于现款F3同堂销售,售价预计10万元左右

  配置方面,新车四款旗舰款车型不仅包括电动外后视镜(包括电动折叠、电动调节、自动照脚灯、电加热除霜等全部功能),另外全系还将配备后风挡玻璃加热除霜装置。旗舰型方向盘还将采用全皮包裹,并且集成了带音响控制、蓝牙控制和全景影像控制开关。主动安全方面,四轮胎压检测、倒车雷达(6探头)或者泊车视频系统等一应俱全。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常规的配置外,F3速锐将配备“遥控驾驶技术”,在一定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以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这项功能十分人性化,例如,在停车位非常拥挤的情况下,车主可以通过遥控钥匙让车辆安全移出;在恶劣天气时,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至自己身边,免受风吹雨淋。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在自主车企紧凑级轿车领域,实际上已经慢慢形成了两个不同细分市场,第一种是以售价在5-7万元之间的市场。比如奇瑞E5比亚迪F3长城腾翼C30等车型。另外一个市场是以7-9万元之间的市场,比如奇瑞A3吉利帝豪EC7等车型。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该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目前现款F3销量月均皆过万,依然占据着比亚迪汽车销量的最大份额,平均每月占有30%左右的比例;在同价位及同级别车型中也能进入十强之内。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现在在产品布局上缺少的是一款售价在7-9万元之间的紧凑级车型。从全新F3的配置、动力上来看,也是符合这样的市场定位的。而F3作为一款现在仍然十分畅销的车型,未来向三四线市场继续发挥余热。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此,将配备比亚迪最为先进丰富的动力及配置且按与G6持平的10万元左右预计售价,定位高于G3/L3F3速锐垂直换代现款F3显然不太现实。F3速锐最终应该会定位于精品紧凑级轿车与其余三款车型同堂销售。


   结语:比亚迪F3速锐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动力及配置的搭配都可以说有着质的飞跃。更亮丽的设计、更大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无疑是迎合着目前市场的需求,而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器以及遥控驾驶系统的加入更将比亚迪车型推到科技车型的行列中。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配备遥控驾驶,将与现款F3同堂销售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