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丰田GT-86北京车展亮相 未来将进口销售

2012年04月24日23: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丰田FT-86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最终定名GT-86并正式发布之后,一直受到车迷们追捧,2012年北京车展上,丰田GT-86正式带到了国内参展,之后将会进口引进国内市场销售。

丰田GT86 2012北京车展实拍

丰田GT86 2012北京车展实拍 

  车型平台:全新开发的GT-86采用了丰田的平台化设计,它诞生于丰田集团全新开发的跑车平台,同时受益的还有斯巴鲁BRZ和塞恩FR-S。欧洲和日本市场将以GT-86为主打,而美国市场则主打塞恩FR-S,而斯巴鲁BRZ则是面向全球市场。

丰田GT86 2012北京车展实拍

  造型设计:GT-86并没有使用太多复杂的线条来打造车身,简约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前脸设计一改丰田家用车的造型风格,低矮的前机舱已经让它无法再布置一个进气格栅,于是丰田车标便理所应当的镶嵌在了引擎盖上。六边形的散热器口尺寸巨大,分列两侧的雾灯装饰罩则为前脸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车辆尾部的亮点在于车尾部的扰流板,尾灯造型呼应前大灯,镀铬双排气管则位于后保险杠内部。

丰田GT86 2012北京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GT-86车身长度4.24米,内部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合理的布局为它带来了53:47的前后配重比,而水平对置发动机则大幅降低了它的质量中心高度,仅为475毫米。

丰田GT86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GT-86动力来自于斯巴鲁所开发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内部代号D-4S,这台发动机在采用了水平对置布局的同时还采用了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满意度:68分  排行

丰田86

实拍图片:113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90~2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