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宝马新3系混动亮相 百公里综合油耗6.4L

2012年04月25日0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车展上,宝马汽车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宝马3系Li国产版,同时亮相的还有宝马新3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这也是继宝马5系、7系和X5混合动版之后的又一款宝马Activehybrid车型。

宝马 3系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宝马3系Activehybrid版本与普通汽油版并没有多大差别,只是前保险杠下进气口的设计与普通版有些不同,另外,在车辆的C柱、后备箱盖以及迎宾踏板和车尾等部位,都标有Activehybrid的标志。

宝马 3系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3系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上,新3系activehybrid继承了宝马之前相关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在动力配置上有高低配之分。本届北京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是它的高配版本。高配版本是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0kW的直流电机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5kW。匹配ZF提供的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8秒,而按照欧洲油耗测试工况,高配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可见,在动力性能上,混动高配版丝毫没有降低宝马3系的运动性能。

宝马 3系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3系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3系Activehybrid版本的电机还可以单独驱动车辆前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大约30公里。遗憾的是,宝马3系Activehybrid并不具备插电充电功能。

  今年,宝马3系Activehybrid版本和5系Activehybrid车型都已经在国内出现过测试车,相信不久的将来,宝马汽车就会将这几款混合动力车型引进到国内。不过它们的价格大约要高出普通版大约30%以上。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混合动力满意度:---  排行

宝马3系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46

评测文章:0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6.1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混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