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中国官方:未来将会引进涡轮增压车型

2012年04月26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曾经对增压说“不”的丰田开始转变思路。本次北京车展上,丰田中国总经理北田真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丰田正在做涡轮增压产品的生产实质准备,但推出时间目前尚未明确。

  其实,丰田一直拥有涡轮增压技术,但是并没有引入中国。早在去年底,刚被丰田章男钦点为丰田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的山科忠坦言:“我不认为涡轮增压+直喷+小排量是好的选择,我们的路线是直喷+混合动力+小排量。”然而,一向押宝混合动力技术的丰田开始广泛撒网。

  北田真治表示,除了混合动力之外,丰田对所有的技术路线都在进行投入和探索,比如说丰田一直在研究怎样改进传统动力,在直喷发动机、涡轮增压的产品投入丰田已经在做实质的推动工作,时间目前尚未明确。

  具体产品方面,包括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在内高层都表示目前已经有具体的规划。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役员伊势清贵表示,中国2015年会出台一个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为降低排放,雷克萨斯会继续充实2.5升以下的产品线,同时也会考虑涡轮增压的一些产品。此外,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也透露,一汽丰田也有涡轮增压产品的计划,但具体时间和产品规划尚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