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帝豪参展北京车展 明年或推SUV、MPV车型

2012年04月26日1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北京车展吉利帝豪品牌共携7款车型参展,分别是已上市的EC7、EC7-RV、EC8,以及豪华SUV车型EX8、豪华MPV车型EV8、跨界小车EX6,以及豪华旗舰车型GE。据悉,其中SUV车型EX8、MPV车型EV8或将由明年推向市场。

 

  09年诞生的帝豪品牌,相对于其他自主品牌,显得更为稳扎稳打,上市2年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中级车EC7、两厢车EC7-RV、中高端车型EC8,销量都在逐步上升,据悉,目前EC7月销量已经过万,成为为数不多挤进“万辆俱乐部”的自主品牌车型,今年一季度品牌销量增幅高达24.9%,在目前自主品牌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显示出惊人的增长潜能。随着明年SUVMPV的到位,帝豪覆盖轿车、SUVMPV多类细分市场,涵盖高端低端多层次市场的产品矩阵式框架也将成形。

  在北京车展现场,通过对帝豪品牌事业部黄海涛总经理的采访,可以发现帝豪未来将从三个方面逐渐发展和完善。

  产品体系建设——多类型多层次覆盖 但“稳”字当头

  帝豪的发展已经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开始进行运作,虽然据黄总介绍,明年帝豪的产品体系框架已经形成了一个雏形,但是仍然“稳”字当头。

  帝豪未来的产品发展将从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发展。横向发展在站稳轿车市场的基础上向中高端SUVMPV等更多细分市场发展;纵向发展将在中级车的基础上,向更高级的品牌推进,如GE这样的豪华车型,同时,也会推出像“超悦版”帝豪EC7这样的降低配置,却提升性价比的车型,以及例如EX6EX8这样多层次的车型。

 

  虽然产品格局很庞大,但黄总仍认为将以“稳”字为先,脚步放慢,步子放稳,每年一两款新车型做实做稳,每一款车都希望能做出成绩来。

  渠道体系建设——细致耕耘 逐步扩大

  渠道体系优化建设方面,帝豪推行两套措施,一是所有新入选经销商达到帝豪VI和SI的严格要求,并有相应的资金实力、团队建设能力和超前营销理念经销商,以此保证终端销售的实力和销售活力。二是建立培训机制,包括从经销商到导购的岗位培训,和建立内训师制度。其中内训师制度是指经销商派人到总公司按照国际销售和服务标准进行内部培训,考核合格后成为该经销商的内训师,以保证终端的销售和服务水平。

  渠道体系扩大方面,仍然坚持稳扎稳打,在严要求的基础上逐步扩大,2012年将从原有的260家扩大到年底的300家经销商

  品牌形象建设——“安全”是核心

  在安全方面,帝豪确有“资本”,品牌下两大车型EC7EC8均摘C-NCAP五星,其中EC8碰撞成绩为49.6,目前还没有其他自主品牌能够超越这个成绩。除此外,历次让中国品牌折戟沉沙的欧洲E-NCAP,EC7也获得了四星成绩,这也是目前为止中国车在E-NCAP碰撞中的最高分,这里不得不提一下E-NCAP秘书长在看到这一成绩后接受采访时的表态:“这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

  这个表态或许有些夸张,但也确实说明这个结果让一向认为中国车是豆腐车的德国人也不得不惊讶,不得不重新审视中国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从这方面说,帝豪品牌将“安全”作为今年品牌传播的一个核心,确有理由。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井喷,新品牌层出不穷,新车型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可是真正能在自主品牌这一段时间来大浪淘沙留下来的品牌不多,帝豪靠着产品过硬、渠道过硬的优势逆势而起,本身就说明了自身品牌的实力,本次北京车展也让我们看到帝豪未来发展的产品框架结构,希望帝豪品牌能够代表中国自主品牌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