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不止是噱头 2012北京车展限量版豪车盘点

2012年04月26日1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评测室
2012/04/27 NO.102

  [搜狐汽车 2012北京车展]随着中国日益强大,经济的快速发展,外国人也逐渐对中国和中国元素重视起来,这不仅代表中国的地位在国际上的提高,也让外国人看到了无限的商机。在2012北京车展上,除了国际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大驾光临,国外的各大汽车厂商还纷纷推出了非常有中国特色的限量版车型,真可谓是“不到北京车展非好汉”!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

    售价:预计从2012年11月开始上市,售价一百万人民币左右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北京车展实拍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仅限量200台。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是路虎设计师与著名歌星维多利亚合作设计。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引入了维多利亚理解的部分时尚元素,价格预计比普通版贵出不少。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为三门四座车型,搭载动力强劲的24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全铝汽油发动机,并具有四轮驱动和路虎备受赞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维多利亚贵妇造型亮相北京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我非常高兴与路虎合作,因为我对路虎怀有深深的敬意。日常我总会驾驶路虎揽胜出行,在我眼里,它是出众品质与极致奢华的完美体现;在我身上,相信你也会嗅到时尚奢华的气息;而就我的品牌来说,则是以完美品质与工艺著称;而路虎也是具有同样特质的品牌。所以,对我而言,这次合作堪称完美。”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将在路虎位于利物浦的哈利伍德工厂制造,并于路虎产品定制中心手工打造完成。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的关键在于高品质手工调配的亚光灰漆的采用,并在车顶、侧身、发动机通风口、轮拱和轮毂上采用强烈对比的黑色饰面,通过车型神秘、低调气息的凸显,完美诠释英伦的内敛和沉稳。玫瑰金在20寸亮黑色合金轮毂和格栅边框中的运用,则打破了整体暗哑的色彩,并进一步凸显了该车型个性化定制的奢华时尚设计主题。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伦典雅的奢华内饰与现代感十足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限量版揽胜极光在内饰材料上保留了真皮的纹理和柔韧性,以一种更柔和、更奢华的触感凸显细腻的英伦贵族气息。运动化座椅采用复古风黄褐色真皮,并运用维多利亚精心挑选的手工缝制“棒球”针脚,强烈的动感设计正好吻合其丈夫贝克汉姆体育明星的身份。此外,限量版揽胜极光还采用同样的真皮包覆车门板、扶手和中央储物盒的盒盖。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延续了外观设计的主题,限量版揽胜极光也将玫瑰金运用到其内饰上,并在中控台旋转开关和换挡旋钮上融入了这一设计。而在其他内饰表面设计则特别打造低调内敛的气质,色感柔和的黑色烤漆开关装置,钢琴黑饰面的中控台以及深色拉丝铝饰条等,与外观的色彩对比及层次感使得整款车熠熠生辉。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顶级马海毛地垫和仿麂皮顶盖内衬进一步增强了车厢内的奢华质感,车内广阔的视野则进一步延伸了视觉空间。车内配备一款四件套定制行李箱,均采用与车顶内衬相同的仿麂皮作为内衬。此外,还有一款装有新车独特功能指南的手工缝制真皮皮夹,其细节处采用精美的玫瑰金设计,让整体搭配更有个性风范,上面并附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亲笔签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