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最贵豪车配最靓车模 盘点车展十宗“最”

2012年04月27日07:03
来源:千龙网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还在进行中,本次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其中全球首发车120台,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台,概念车74台,新能源车88台,展出面积、参展厂商和展车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在此我们甄选了这次车展的十大看点即十宗“最”系列,希望能为您观展提供指南。

最贵豪车-6000万顶级越野房车
最贵豪车-6000万顶级越野房车

  1、 最贵豪车-6000万顶级越野房车

  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价值6000万元的顶级越野房车闪亮登场,该款车也成为2012年北京车展最贵豪车华晨汽车展出的这款Unicat Terra Cross 59(简称“TC59”)越野房车极富探险精神,满足了全球顶级富豪的终极梦想。 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星客特1.5亿元豪车套餐依旧让人记忆犹新,该套餐包括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最顶级翡翠、爱马仕铂金钻扣鳄鱼皮限量款包(此款包采用了Hermes最顶级的Porosus鳄鱼皮)、瑞士公务机双人羊胎素生命之旅。

  重磅报道:去年1.5亿今年6千万 北京车展最贵豪车曝光


最大牌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最大牌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2、最大牌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每次车展都会星光闪耀,这次北京车展也不例外,韩寒、柳岩、陈坤、田亮等明星亮相,相比往年确实有所减少,但论大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无疑是本次北京车展的亮点,不过她仅出现在车展开幕前夜的限量版极光的发布会上,这多少有些遗憾。

  重磅报道:辣妹亮相北京车展 雍容少妇代言路虎极光


最“靓”车模-AC宝马展位李颖芝
最“靓”车模-AC宝马展位李颖芝

  3、最“靓”车模-AC宝马展位李颖芝

  国内车展除了展示众多新车外,车模也是亮点之一,不少名气不大的模特依靠车展就有可能一夜成名,而这届北京车展到目前最受关注的模特就是来自AC宝马展台的李颖芝,除了长相甜美之外,服装也极具特色重要的是还通过微博与网友互动。

  重磅报道:最“靓”车模李颖芝走红车展 齐P小钻裙HOLD住全场


最佳“新人” –路特斯Lotus
最佳“新人” –路特斯Lotus

  4、最佳“新人” –路特斯Lotus

  这次北京车展上,有不少厂商是第一次参加北京车展,其中最大牌的无疑是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路特斯,并且还在车展上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车GTE中国限量版,售价288万元。该车在设计上独具新意,车内饰有 “China Limited Edition”铭牌以及表明限量身份的编号,处处彰显Lotus GTE中国限量版专属和独一无二的特点。


最后的“演出”-迈巴赫
最后的“演出”-迈巴赫

  5、最后的“演出”-迈巴赫

  奔驰已经决定关闭迈巴赫品牌,但这次北京车展迈巴赫依旧出现在了奔驰的展台,而这也很可能是它最后一次出现在大车展上,之后就难以看见它的身影了,因此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W3馆奔驰展台去为它“送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