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奔腾6年 奔腾B90与合资品牌展开正面交锋

2012年04月27日14: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中国一汽展台亮相的自主高端轿车品牌奔腾再次受到了人们的格外关注。而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就奔腾六年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规划,尤其是其不久后将推出的奔腾B90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奔腾6年   品牌表现卓尔不凡

  从06年奔腾B70问世,到09年奔腾B50推出,奔腾车型经历了一个从慢热到销量稳步攀升,再到持续旺销的过程,并最终凭借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商品优势,赢得数十万消费者的追捧。

  现在,奔腾B70已经奠定了中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而奔腾B50也已成为用户心中独一无二的“性价比之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奔腾B90的亮相则将一汽奔腾带入了新的品牌高度,一汽奔腾将在中高端车领域与合资品牌展开正面的交锋。

  “作为一款主攻中高级市场的车型,奔腾B90将以‘领先科技’作为核心卖点,以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互联科技等五大科技,支撑起奔腾B90征战市场的商品优势基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崔大勇对奔腾B90充满自信。

  品牌升级   一汽奔腾全领域布局

  一汽轿车奔腾B90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八、九月间投放市场。奔腾B90的商品定位是:代表奔腾品牌新高度的中高端旗舰车型。其将拉开一汽奔腾进军中高端车市场的序幕。

  按照一汽奔腾的规划,未来奔腾B70B50车型依然是奔腾家族的主要销售车型,会持续进行改进和发展,并不断进行创新。即将面世的奔腾B90,将成为专门针对中国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车型,其将作为奔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覆盖中高级车细分市场。

  在国内车市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下,企业综合体系实力无疑将成为竞争成败的关键因素。奔腾B90目标直指雅阁新天籁凯美瑞新君威索纳塔8等热门合资车型,正是一汽奔腾产品研发水平、制造能力、品质保障水平甚至包括整个营销的体系能力的全方位体现。从这点上说,奔腾B90承载了一汽奔腾综合实力和品牌地位的重大使命。

  更上一层楼  奔腾B90引领自主风潮

  2011年,尽管国内车市的增速放缓,但业内人士普遍预测,随着二三线市场的崛起,未来几年,中国车市仍将会保持“高位低速”的增长态势。巨大的市场潜力必然带来更加残酷的竞争,其中合资品牌的竞争压力对自主品牌必将形成非常大的冲击。要想赢得未来,自主企业必须寻求突破,必须形成有市场影响力的中高端甚至是豪华车品牌。

  我们期待奔腾B90不仅能够赢得市场的成功,而且也能为其他自主品牌走出低端印象,向上发展探索一个模式。尽管,这将对整个企业的产品研发水平、品质保障水平甚至包括整个营销的体系形成挑战,但面对这样的挑战,笔者还是对一汽轿车非常有信心的,相信其有实力能够在这场竞争中获得应有的市场份额。

  走近奔腾B90,它是一汽品牌诸多科技的体现,这款车引入全新的一汽自主研发的M2轿跑车平台技术,无论是从悬挂系统还是操控性来说都是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高科技的配置,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另外,整个车型充满魅力却不失内敛,动感时尚而不显浮躁,创新科技但包容传统,体现出一汽轿车一贯踏实认真的造车理念,锐意进取的不屈精神,对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

  中国车市风云变幻,尽管有挑战,但同时对一汽轿车也是一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巨大机遇。相信有奔腾6年的品牌积淀,有中国一汽50余载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深厚积淀,奔腾,乃至整个一汽轿车必将实现更大的跨越。
(责任编辑:贾文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