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比亚迪新款F0内饰谍照曝光 将配一键启动

2012年04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F0因参考了丰田小车AYGO的一些元素而大获成功,低廉的价格、可爱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近日一组新款F0的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对内饰进行了细微调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比亚迪新F0无伪谍照

【新F0内饰新增了更多“圆形”的元素,更为可爱,图为新F0】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现款F0】

  从最新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在仪表台左上方,新增了一个外加的仪表,从现款车型分析来看,新增的仪表应该为发动机转速表。而这样脱离整体仪表台的仪表设计并不突兀,一些主流厂商的微型车(比如smart)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透露的是一份可爱。

比亚迪新F0无伪谍照

【中控台上方新增圆形出风口】

  无独有偶,中控台上方也新增了两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并与之前两侧的出风口大小相对应。不过虽然中央出风口得到了解决,但原先中控台十分方便的储物槽没有了踪影。此外,此次新F0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在同级别车中还是首次应用。

比亚迪新F0无伪谍照

【轮毂样式变得更动感】

  外观方面此次没有得到最新的谍照,相信这个经典的外观将继续得以保留。不过轮毂的样式有了新的变化,将更富动感。

【搜狐网友对比亚迪F0的评价】

  既然是小改款,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动力依然不会改变。依然搭载比亚迪自产的BYD371QA型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