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青花瓷现中国风 华泰B11成车展大亮点/图

2012年04月28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本届车展中,华泰汽车推出一款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车型——青花瓷版华泰B11,此车在北京车展一亮相,便成为车展的一大亮点。

  青花瓷版华泰B11 将中国文化艺术运用到极致

  华泰汽车可谓把“青花瓷、书法、古诗词”等中国特有的文化艺术运用到了极致。此次北京车展华泰汽车推出的青花瓷版华泰B11主要在前机顶盖,车身侧后方,后保险杠三处绘制了青色艳丽牡丹花,左前翼子板上喷绘了由两首描绘牡丹的四句诗词书法——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竞夸天下无双艳,独立人间第一香。这四句诗词的前两句来自唐朝诗人刘禹锡的《赏牡丹》,后两句来自唐朝诗人皮日休的《牡丹》,两首诗均表达了国花牡丹的绝代芳华。书法与牡丹共同衬托出华泰B11华贵、古典又不失飘逸的美,可谓相得益彰,超然脱俗。

 

  除了车身上运用了青花瓷与书法艺术,华泰B11独特的十幅铝合金轮毂上也辅以青色,与车身的青花瓷相呼应,简直浑然天成。

  外表华贵,内涵品质

  华泰汽车此次首次亮相的青花瓷版B11让人心动的绝不止于外在美,其“内芯”世界更是令人心动。首先是动力方面,华泰B11有两款动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表现出色;而作为中国首款搭载柴油动力的自主中高级轿车,绿色清洁动力是华泰B11的另一大亮点。这款柴油发动机采用了智能高效动力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EGR)技术、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直喷(CRDI)技术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T)技术三大柴油机技术。该款发动机与同级别的直喷汽油机轿车相比,动力将提升50%以上、油耗能降低30%左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箱技术源于德国ZF公司,并带有运动及雪地模式。

 

  安全配置上也是同级别车中最出色的,正副驾驶、前排侧、前后排头部位置都有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也没有少。大灯清洗、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华泰B11亮点中不可不说的当属丰富的舒适配置。几乎这个级别能找到的舒适功能都能在华泰B11上找到,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可视倒车、车载电视、带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后视镜电动折叠应有尽有。

 

  这就是青花瓷版华泰B11,不仅具备古典亮丽的外表和内饰,而且车内配置丰富,整车尺寸接近C级轿车,自主研发的清洁柴油发动机,更使动力、油耗、排放表现出色,让中国古典青花艺术与现代科技水乳交融。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