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众泰发布32367乘用车战略 冲刺综合车企

2012年04月28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号,万众期待的第十二届北京车展于京揭开序幕。当天下午1点,携旗下多款车型参展的众泰汽车,同步举行了其首款中级家轿Z300全球亮相仪式,仪式上众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中对外宣布,随着Z300投入市场的步伐渐近,众泰32367大乘用车战略也正式启航。

  该战略的实施,将使众泰车在SUV、轿车和MPV三大品类下,每个品类推出2系、3系、6系和7系平台车型,如3系包括SUV的T300,轿车的Z300MPVM300;轿车品类涵盖Z200Z300、Z600、Z700等车型。彼时,整个体系将立体化覆盖A0、A、B和C级市场,形成大乘用车布局,众泰亦将成为一个真正的综合性汽车企业

  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正如众泰汽车总裁夏治冰先生所说“国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没有小众市场,没有所谓的蓝海,全都是一片血海”,众泰顺应市场变化,提出32367战略,以期在未来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其实,因需求而生产车型,因市场变化而调整战略,一直都是众泰汽车奉行的理念。之前,众泰汽车依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集中力量主动出击,推出“小众”车型众泰2008,弥补我国小型休闲车的市场空白,从而迅速占据了市场。2010年,众泰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实现纯电动汽车批量试运行的汽车企业,填补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纯电动汽车民用化领域的空白,从而使其在新能源车型上居于领先位置。

  正是这种理念支撑众泰汽车由一个独居一隅的民营企业发展成为旗下拥有10款车型(包括3款已经做好的车型模具)的汽车制造企业 ,众泰汽车决策层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决断力功不可没。现在,众泰汽车再一次因市场调整战略,其首款中级家轿Z300正是顺应市场变化而产生,可以视为众泰汽车发展历程既小型休闲车和新能源车之后的第三次战略调整的产物,担负着众泰汽车新战略发展与实施的排头兵的重任,正如夏治冰所言“Z300车型,主要是根据市场的要求来做的”。那么,Z300能否像前两次战略一样,成为众泰汽车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呢?

  历时两年,借鉴国际先进造车工艺,以众泰汽车长期汽车研发经验为后盾,秉承“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造车理念Z300堪称众泰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集全公司之力打造的一款高性能家用轿车。外形方面,车身线条流畅,真车看上去简洁大气,时尚靓丽,尤其是前格栅镀铬双翼式造型以及美观的圆形雾灯,相当抢眼。内饰方面,简约的中控面板,发光双圆仪表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等,不仅质感与触感兼备,而且颇具时尚信息。空间方面,令人惊喜的是,其轴距竟然意外的达到了2700mm,车内空间极为宽敞,这在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并不多见。动力方面,让笔者吃惊的是,Z300竟然搭载了三菱最先进的发动之一——4A91S全铝发动机。据了解,奔驰SMAR即采用这款发动机,其综合油耗仅为6.7左右。 安全方面,贯彻了全新的“细节提升安全” 理念,全车多达20项的安全细节设计,也使众泰Z300达到五星碰撞标准。

  此外,柳叶形前大灯设计,时尚大气,锐利十足;带转向灯的后视镜设计,不仅紧跟时尚潮流,而且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这些细节设计在提升车型品质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人文关怀。 可以说,Z300高调现身全球亮相仪式,不仅意味着众泰从“细分市场向主流阵营逼近,也显示着对自身实力的自信,或将重树中级家轿新标杆,从而成为众泰汽车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