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汽通用五菱 即将在埃及和印度投产微面

2012年05月02日07: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经理林思恺(Karl Slym)在北京披露,公司将于今年7、8月份相继在埃及和印度投产微面车型,均由中国方面提供散件,以CKD形式组装。

  林思恺表示,从今年7月开始,上汽通用五菱将在埃及投产N300(五菱荣光)车型,从中国青岛工厂装运散件至埃及进行组装。该车将在埃及以雪佛兰品牌Move车型名义销售,不仅是五菱在海外组装的第一款整车,也是通用在埃及制造的第一款中国车型,预计该车在埃及的年产量将达到5,000辆。

  而自8月份起,通用汽车1996年在印度建成的首家合资企业Halol工厂将组装CN100(五菱宏光)车型。该车型总装线于2011年10月份发运到印度,将制造五菱宏光五菱鸿途两款产品。散件将由五菱柳州工厂提供。此外,通用位于普纳的德莱冈(Talegon)工厂将组装上海通用的三厢和两厢新赛欧

  两款车型均属于五座微面,不过N300规格尺寸大于CN100。林思恺认为:“这将极大促进我们的出口量增长。”预计2012年上汽通用五菱出口销量将从去年的1.4万辆大幅提高至2万辆以上。当前该公司主要出口市场包括埃及、哥伦比亚、厄瓜多尔、智利和秘鲁。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