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神龙宣布新营销组织机构 雷新调东风总部

2012年05月02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顺应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变化,满足自身快速发展的需求,加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的资源共享,突出品牌差异,提高运行效率,神龙公司推行了商务领域机构改革。

  4月28日,神龙公司召开商务领域大会,宣布了新的营销组织机构和人事任命。

  新的营销机构主要由东风雪铁龙品牌部、东风标致品牌部和三个营销公共部门组成。

  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和东风标致品牌部下分别设立市场部、销售部和服务部。

  三个营销公共部门为:服务与备件工程部、水平及大客户部、网络部。其主要职能是以满足两个品牌需求为导向,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部提供支持和服务。

  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所在地为上海,东风标致品牌部所在地为北京,营销公共部门所在地为武汉。同时,本着对外更好地服务用户和经销商,对内更好地服务品牌的宗旨,营销公共部门的工作地点将贴近市场和品牌设立。

  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分管神龙公司营销工作,与即将到任的PSA派驻神龙公司的商务副总经理,共同统一协调管理东风雪铁龙品牌部、东风标致品牌部和营销公共部门,不再兼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

  潘家年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德拉莫特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

  吕海涛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勒格维尔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

  原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标致商务部总经理雷新调东风汽车公司总部任职。

  新机构从2012年5月份正式开始运转。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