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中华H230两厢版贴身照 预计售价六万元起

2012年05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刚刚闭幕的2012年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首次展示了一款名为H230的小型三厢车,定位在FSVFRV之下。这款新车不同于中华H530V5骏捷FRV等采用的带有“宝马风格”的最新格栅风格,而是独树一帜,就连大灯的设计风格也完全不同于中华车的设计操刀。这可能意味这中华的一种全新尝试,而近日我们再次得到了H230两厢版的新车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中华H230两厢版谍照

中华H230两厢版谍照

【两厢版外观和内饰都延续了三厢版个性而可爱的设计理念

  两厢版外观和内饰都延续了三厢版个性而可爱的设计理念,尾部不同于三厢的硬朗,更显得圆润饱满。不过尾部的折线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丝宝马1系的味道,华晨原本出色的车型设计,再加上与宝马合资得来的成熟造成理念,完美的融合到新开发的新车中。不过由于是两厢设计,因此后风挡玻璃不可能采用三厢车型那样的大倾角设计,其后排车顶明显进行了加高设计,然后是宽大的C柱和Hatchback的尾部设计。

中华H230两厢版谍照

中华H230两厢版谍照

中华H230两厢要比同级别的现代瑞纳两厢新赛欧两厢等车型大了近一圈】

  空间方面:H230三厢版长宽高在4390mm/1703mm/1482mm左右,轴距2570mm,将定位于尺寸稍大的A0级三厢轿车。而两厢版的长度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目测来看,中华H230两厢要比同级别的现代瑞纳两厢新赛欧两厢等车型大了近一圈。

中华H230两厢版谍照

中华H230两厢版谍照

【Hatchback尾部设计近似宝马1系】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Hatchback尾部设计近似宝马1系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