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标致408谍照 升级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2年05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标致408车型后续将逐渐被引进到更多国家,此前已经传出谍照和消息,标致将与马来西亚Nasim集团合作,东风标致提供KD组件,在马来西亚引入408车型。除了采用适应当地市场的右舵布置外,这款车型还配置了1.6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无疑点燃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东风标致动力系统升级的希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PSA目前旗下车型的汽油发动机配置主推的是包括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的EP6DT与EP6DTS两款1.6T机型,在中国市场的进口标致雪铁龙车型上也广泛配置。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都仍然使用的是1.6L的N6A 10XA3A和2.0L的RFN 10LH3X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标致改款408曝光

【之前PSA已经透露将在中国国产车型引入1.6T动力】

  继今年3月东风雪铁龙的改款世嘉车型上市后,日前也最新曝光了改款的东风标致408车型,结合马来西亚版本的1.6T动力配置,那么小改款的东风标致408是否会升级1.6T机型呢?之前PSA已经透露将在中国国产车型引入1.6T动力,在2015年之前还会引入双离合变速器的配置。

东风标致改款408曝光

测试车仅仅对车头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可以看出此次只是小改款】

  从谍照看来,测试车仅仅对车头和尾部进行了伪装,由此已经可以推测这仍将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小改款版本。从细节来看,即便小改,幅度也相当有限,大灯和雾灯的设计均没有变化,包括前保险杠上的梯形进气格栅也继续沿用。

东风标致改款408曝光

【侧面转向灯从现款车型的立柱位置变到了更加醒目的后视镜外壳上】

  车身侧面的后视镜设计有所变化,侧面转向灯从现款车型的立柱位置变到了更加醒目的后视镜外壳上。实际上这和之前的标致308车型,以及新款雪铁龙世嘉的设计完全相同。车尾的变化同样非常微弱,仅仅是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的护板式设计,长条形的反光板也镶嵌在黑色护板上。

东风标致改款408曝光

【新款标致408会继续沿用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配置】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的变化,可能会让我们些许失望。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标致408会继续沿用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只是有可能在动力调校上有变化,而传动系统方面2.0L发动机匹配的自动变速器会从目前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升级为此前标致508雪铁龙C5的2.0L自动档车型所装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标致改款408曝光

东风标致改款408曝光

【搭载1.6T发动机的海外版标致408

  这样一来,2.0L的自动档车型的换挡平顺性,以及油耗经济性必然都会有所提高。同时也可以在动力配置上拉开标致308标致408车型的差距。目前308和408车型都是同一平台开发出来的三厢车型,最主要的差别仅仅是轴距上的差异,动力配置完全相同。随着408车型自动变速器的升级,也有利于两款车型更好的在细分市场作战。

  而新的1.6T发动机何时引入国产车型,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或许会在后续推出的国产标致3008车型和雪铁龙新款C4三厢车型上出现。(谍照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