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平凡人家 汽车之友试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

2012年05月31日08:05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综合报道

营造舒适氛围的搭配

汽车之友试驾奇瑞新东方之子

  在外观的设计上,新东方之子毫无疑问比老车型更加漂亮了,这也让它摆脱了老车型有模仿嫌疑的诟病。从驾驶感受上来看,这台自主中级车的表现略微显得平淡了一些,不论是动力表现、操控还是噪音控制都没有给人留下难以忘记的印象,而与这种平淡的调性保持一致的还有外观和内饰的设计。

  我们并没有找到明显的短板,当然新东方之子也没有明显的过人之处,就像平凡人家的好儿女,老老实实做自己就是最直白的个性。这种平凡中,这台自主车也有一些不足,比如车内的用料导致气味比较明显;还有仪表台上的储物格太少,给日常使用会带来一些不便;GPS的操作界面还可以更简单一些。

汽车之友试驾奇瑞新东方之子

  从舒适性配置上来看,我们也能感受到它的平淡哲学,倒车影像、GPS导航、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甚至ESP都有在车上装备,然后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也都出现在了2.0升车型上。

汽车之友试驾奇瑞新东方之子

  大家最在意的空间表现奇瑞处理得也毫不含糊,新东方之子加长至2786mm的轴距比上一代足足长了86mm。之所以将空间放到最后来说,是因为事关乘坐和存放行李的空间对于这类入门级中型车来说本不是什么问题,新东方之子比上一代更大了,长宽高包括轴距在内的参数都比上一代更突出,从图片上你便能发现后座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非常阔绰,在这一点上没有必要担心。

汽车之友试驾奇瑞新东方之子

  由于新东方之子的上市时间是在我们截稿后的第二天,所以在这里没法跟大家聊价格了。以老东方之子改进的“兄弟”旗云5卖7.58-10.18万元,而作为定位稍高一些的新东方之子定价似乎已经毫无悬念,不过一众对手早已虎视眈眈了,奇瑞真的能脱颖而出吗?

竞争车型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G6

尺寸:4860/1825/1463mm

轴距:2745mm

发动机:2.0L,自然吸气/1.5L,涡轮增压

变速器:6MT/6 DCT

价格:7.98-11.58万元

雪佛兰景程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尺寸:4820/1807/1450mm

轴距:2700mm

发动机:1.8L,自然吸气

变速器:5MT/6AT

价格:10.88-16.19万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