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比亚迪G3曝光 外观小改形成家族风格

2012年06月01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换代F3速锐将会是其今年的重点车型,不过与此同时,比亚迪仍会对于其他车型进行相应的升级改款。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比亚迪G3的改款谍照,并且获悉改款G3主要针对外观小改,其他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比亚迪G3曝光 外观小改形成家族风格

  改款比亚迪G3针对前脸有细微变化,主要体现在格栅进行了调整。新的格栅设计采用了两条镀铬条设计,一条较宽一条较细,与全新的F3速锐相似,预计这种设计风格会成为比亚迪统一的格栅造型。除此之外,改款G3大灯形状以及雾灯、下部进气口都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大灯上沿的灯眉处似乎将有新的样式。

比亚迪 F3速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全新F3速锐】

  编辑点评:改款比亚迪G3仅仅是年型款式的小调整,重点在于将形成以全新F3速锐为统一风格的家族化设计元素,预计内饰不会做出太大变化,在配置上可能会略有增加。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3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3

实拍图片:1695

评测文章:5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0~7.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