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国内无伪照 或年底发布

2012年06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2010年年末的时候,丰田于日本横滨正式在对外发布了旗下的A0级小车——丰田YARIS的第三代车型;这款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一年多,并且还在今年推出了2012年的新款车型。那么这款新车将会在何时引入国内呢?日前,我们就获得了它于国内测试的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我们本次获得的谍照为无伪谍照,从车辆尾部还带有VITZ的LOGO标识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应该还处于初期测试阶段。这里和大家再说一下VITZ与YARIS雅力士)之间的关系。

  VITZ为雅力士在日本本田销售的名字。而YARIS雅力士,则是这款车在欧洲的命名。日本车厂特别是丰田,十分喜欢将日本本土销售的车型与海外版的车款以不同的命名销售。另外,第一代的VITZ曾以威姿的命名在天津一汽国产销售过。

【三代雅力士在风格上彻底颠覆了国内现款销售车型的圆润设计,整体感觉上显得犀利和硬朗】

 

【海外版新雅力士

    ◆ 外观采用丰田家族新设计 轴距增加 内饰回归主流

  从整体的外型设计上看,全新的三代丰田雅力士在风格上彻底颠覆了国内现款销售车型的圆润设计,整体感觉上显得更为犀利和硬朗,这也是目前丰田家族的新设计风格。同时,0.285的车身风阻系数,也让新一代雅力士有了更好的空气动力性,油耗也会因此有更进一步的下降。在车侧窗部分,丰田也为新雅力士加装了抗紫外线玻璃的配置。此外,在车色的选择上,丰田还提供了多达17种的选择,这使得全新的三代雅力士将更具个性。

【新一代雅力士的车长达到了3885 mm,轴距则比国内现款销售的车型增加了50mm】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雅力士的车长达到了3885 mm,转弯半径则为4.5 m。在车室的长度上,新一代雅力士则达到了1915 mm,轴距则比国内现款销售的车型增加了50mm。这使得雅力士在内部空间上有了新的竞争力。然而,在车身高度上,新一代雅力士则微微降低了20mm。不过这是海外版车型的参数,对于国产车型,基于不同道路状况的考虑,此前国产雅力士的离地间隙调校本身就高于日本版本,因此海外版的新一代雅力士广汽丰田销售的现款雅力士1545mm的车高足足降低了45mm。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为新一代的雅力士放弃了传统的中置式仪表设计,回归主流】

  内饰部分,虽然我们本次获得的谍照中并未包含这部分信息,但由于这款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它的内饰设计也并非秘密。在室内,丰田为新一代的雅力士放弃了传统的中置式仪表设计,回归主流,采用了三联发仪表的仪表盘设计;而在中控部分,其则自然也多装配了一个LCD显示屏,这个多功能LCD显示屏能显示包括:燃油效率,平均燃油效率和预计巡航距离的信息。而生物油门踏板的配置则成为了新一代雅力士为驾驶者提供的节油利器。另外,4种可选的内饰配色,带有硬盘的卫星导航系统以及一键启动无匙进入系统的配置,也都是这款小车的新亮点。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缩的椅背设计使得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到35mm,第二排乘客有了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当然,除了这些改动,新一代雅力士的的内部空间也被做了重新规划,车内空间更大,置物空间分配也更为合理。此外,分离式可放倒的后排座椅,不仅可全面扩充后备箱容积,其分层式行李厢底板设计,也使得置物空间变得更为灵活。最后,丰田还特别针对新一代雅力士的前排座椅椅背进行了改造,内缩的椅背设计,使得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到35mm,这使得第二排乘客有了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分层式行李厢底板设计,也使得置物空间变得更为灵活】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采用丰田家族新设计 轴距增加 内饰回归主流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雅力士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雅力士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9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10.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