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2013款F-150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小改

2012年06月05日11:16

  近日,福特方面对外发布了2013款F-150皮卡,新车主要对外观与内饰部分进行了改进,预计其会在今年底上市。

 福特 F-150 实拍 官方 图片
 
福特 F-150 实拍 官方 图片

  首先在外观方面,2013款F-150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新的格栅设计,粗壮的条幅装饰使它看上去比老款更具视觉冲击力,而重新设计的高光轮毂很有美系车的风格,此外新款还配备HID氙气灯组与日间行车灯。 

  2013款F-150内饰整体结构没有变化,仅是中控台处采用新的木纹装饰,并配备新款的4.2寸液晶屏,此外还具有福特SYNC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

  动力部分,2013款F-150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是可输出306马力的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370马力的3.5升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360马力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输出416马力的6.2升V8发动机。(来源:汽车之家/兴珉)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F系列满意度:80分  排行

福特F系列

实拍图片:742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5.80~9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