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换代奔腾B70路试照 明年亮相/睿翼同平台

2012年06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搭载2.3马自达发动机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60奔腾B90和小改款的B70日前都已经清晰曝光,还有一款下半年将推出的小改款B50车型,这将构成奔腾品牌今年的三大新款车型。而原本计划今年推出的奔腾SUV车型将延迟到明年上半年,首款奔腾MPV车型也会顺延一年于2014年发布。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奔腾SUV车型此前已经多次曝光,随着奔腾B90测试基本完成,将于下半年上市,奔腾SUV也成为了一汽奔腾品牌目前最重要的在研车型。时间的推移,奔腾SUV车型的更多设计和配置也逐渐曝光。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不同于奔腾B90已经顺势升级,将车型平台技术的原型从马自达6升级为睿翼,这款奔腾SUV继续使用的是马自达6的车型平台,也就是奔腾B70的车型平台。并且从之前的信息看来,奔腾SUV会继续使用2.3L的马自达发动机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在奔腾B70车型上,2.0L的车型版本虽然发动机配置不变,但型号已经从马自达的LF机型变成一汽的CA4GD1发动机。不过2.3L车型仍然配置的是马自达的型号为L3发动机奔腾SUV除了前置前驱车型,还有望推出配置电子四驱的版本。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最近曝光的谍照已经能够清晰看出奔腾SUV的内饰设计,也足以证明早期的睿翼内饰仅仅是临时测试使用。奔腾SUV自己的内装设计也体现了其在配置上的更高定位,与奔腾B90车型相近,这款SUV车型包括手动和自动档车型,全系都将配置电子手刹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置智能钥匙和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中控台面板在V型的银色装饰面板下,显得年轻运动,中控台也内饰悬浮式的设计,下方有点烟器和单独的电源接口和USB插口,便于接驳手机、MP3等电子装备。空调系统是双温区的自动恒温控制,音响面板和显示屏则独立开来,高配置车型肯定会配备DVD和GPS卫星导航。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如同整车黑色内饰,银色面板的运动风格,仪表板也采用了银色镶边的桶型风格设计。副驾驶席的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的对开式盖板设计,与刚刚退市的老款本田CR-V相似,上层盖板上掀之后有一个尺寸较小的狭长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