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换代奔腾B70路试照 明年亮相/睿翼同平台

2012年06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与之前的奔腾轿车的音叉状进气格栅不同,奔腾SUV的中网采用简单的双横条设计,其余均是蜂窝状的黑色网格,下部有带透气孔的银色护板。配置透镜的大灯内带有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款式比较特别,是与标致508相同的圆形矩阵式LED设计。尾灯组也全部采用了LED的光源,靠近内侧的灯组一左一右,一红一白分别是后雾灯和倒车灯的功能,但都是圆形矩阵的设计又显得过于守旧,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是否是最终的灯组配置。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尾部的设计体现了对早前一汽X概念车的还原,特别是车顶在C柱位置与后风挡和侧面三角窗的过度设计,以及后保险杠两侧勾勒出的导风凹槽的设计。下部还有两个扁平的金属排气管口露在外面,而车顶部分,根据配置不同,高配车型配有金属行李架,导航车型版本配置有鲨鱼鳍天线。

全系配置电子手刹 奔腾SUV明年初上市

  转眼间,SUV车型已经从稀缺市场变成了自主品牌争相角逐的新区域。无论是一线还是二线的支柱品牌,无论是国营还是民营企业,几乎都有已经上市或者等候上市的SUV车型。在经济型轿车上自主品牌扎堆的局面很有可能再次在后续两年的SUV车型市场出现,也就意味着必须有较高的品质和性价比,以及独到的技术配置吸引力,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崭露头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满意度:89分  排行

奔腾B70

实拍图片:4043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7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