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

任美荣:找准西部汽车前进方向 共创未来

2012年06月06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6月6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联袂启动车展官方论坛——第二届(2012)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共襄盛举,共同交流西部汽车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深度挖掘西部、重庆汽车市场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析近一年来,各大厂商在西部、重庆的得失、感悟。

  以下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重庆晚报总编辑任美荣的精彩发言: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现场实拍

  任美荣:大家下午好!

  2012年重庆汽车工业展今天盛大开幕,全球近300家的厂商企业汇集超过800款汽车齐聚山城,重庆这座中国汽车名城为此也显得格外的喜气。我代表重庆晚报同时也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年的年轮值主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届峰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2012年是一个充满变数之年,形势跌宕起伏,中国的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市场有不少的不确定因素,中国西部的汽车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何去何从,去年也是在这个时间,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也在重庆召开,我们一起共同讨论着汽车发展的趋势变化,一年之后汽车发生了变化我们更需要思考,我们相信接下来的研讨一定会找到西部汽车前进的方向,重庆作为西部经济桥头堡垒的地位已经是毋庸置疑,作为唯一的重庆全覆盖的媒体,重庆晚报经过了27年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已成为重庆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份最优价值的市民报。我们愿意为中国西部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们愿意跟我们的汽车企业共同进退。2012重庆晚报是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轮值主席,我们将和其他的20个城市的21家主题媒体一起致力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共建汽车业美好的明天,再次感谢各位专家、汽车界媒体界的朋友,再次预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