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

研讨二:西部市场的潜力与营销渠道的建设

2012年06月06日2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是解总这儿,你们考虑的面肯定会广一些,在您看来西部整个的销售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在渠道建设方面有什么样的想法?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现场实拍

众泰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 解伟

  解伟:秋凤老师这个问题提得很好,我在这里做一个简单汇报。从产品来讲,众泰从06年一款小型SUV 008推向市场,到今天中级家轿Z300的成功上市,可以说是从单一的车型跨入了轿车、SUV和MPV三大品类的大乘用车领域。在小型SUV领域我们的008系列我们创造连续多年的销售冠军,Z300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终端销售火爆。随着新车的上市和品类的扩展,我们今年起对终端渠道展开全面升级,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形象标准升级,全面推行众泰全新标准4S店,提升硬实力;二是运营管理升级,通过强化运营管理和终端培训提升软实力,上个月起我在销售公司组建了培训中心,培养一批企业自己的讲师队伍,下到终端一线商家进行辅导和培训,针对新入网的商家我们提供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进行入店工作,厂家出工资商家来使用,全力支持新商家能够快速上手。三是借助新车Z300的上市我们进一步进行网络的扩展,一是在广度上扩展,覆盖更多的区域市场;二是在深度上扩展,让渠道网络覆盖到三四甚至五线市场。通过这些措施,着力提升商家的销能,提升终端渠道的销售服务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