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改款A3路试照现身 最快有望年底上市

2012年06月08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奇瑞A系家族脸谱已经借由A16与M16两款全新车型得以证实,而位列其中但上市已久的奇瑞A3将会如何处理这个新家族式脸谱呢?借助最新的谍照,我们得以一窥现销版A3最后一次改版的真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由于是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版,因此主要的改动方案就是融入家族脸谱的问题,其它方面都会暂时放一边,耐心等到换代车型的出现。当然此次Facelift虽然融入了家族脸谱的思路,不过变动其实依然不大。由谍照来看,整个前大灯保持原样的轮廓不做任何变动,只是针对内灯具结构的排列做了相应的变动,远近光灯一体式设计,而转向灯则与M16一样分别安置在紧靠进气格栅的内侧,灯具的周边框可以看出适当的采取了熏黑处理,只是不够明显。

【整个前大灯保持原样的轮廓不做任何变动,只是针对内灯具结构的排列做了相应的变动】

 

【现款奇瑞A3(左)与A家族新脸谱典型奇瑞M16(右)】

  进气格栅轮廓其实也与现销版A3接近,只是原先的蜂窝式格栅被两根横置的镀铬条取而代之,这与M16A16的相一致,最大的变化就是原有的U型槽式脸谱被刻意的弱化,当然修改面只是涉及整个前保险杠。由于现销版A3的进气格栅边框与前保险杠是一体式的,因此相应的修改也就非常简单,直接更换整个前保的造型即可。至于雾灯和辅助进气口则是全新设计,特别是辅助进气口的边框显然是顾及到了现版车型上的U型槽问题,刻意做了一个相对接近的轮廓,只是视觉效果没有了老版的那种立体感觉。

【两厢版后保险杠做了适当的型面修改,特别是雾灯框边缘有个较为明显的线条走势】

  尾部造型目前来看不是涉及重点,两厢版尾灯变化为零,保持原样不动。而后保险杠做了适当的型面修改,特别是雾灯框边缘有个较为明显的线条走势。

【三厢版尾灯轮廓不变,但内灯具结构排列重新调整,刹车灯有明显的LED化趋势】

 

【现款奇瑞A3三厢A3两厢版】

  三厢版尾灯轮廓不变,但内灯具结构排列重新调整,刹车灯有明显的LED化趋势,而老版车型上则是普通的卤素灯泡。此外也同样是后保险杠做了相应的修型处理,可以看到后牌照框轮廓与现版车型正好调个方向,注意整车侧面,原先的防擦条被取消,侧面到是干净利落了。

【内饰部分坊间信息已经证实此次改版涉及面不会太大,图为现款A3内饰】

  内饰方面,虽然未能拍摄到静止状态下的路试车内饰部分,但是坊间信息已经证实此次改版涉及面不会太大,内饰不做任何变更,可能会推出全黑版本,不过这还有待于上市后方能证实。

  在动力方面的选择余地也很小,主打的依然是1.6DVVT型,新增动力总成的可能性不大,毕竟面临着换代的问题。

  编辑点评:此次facelift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可能的上市时间是在年底前或明年初,总之测试时间不会太长,毕竟改版的内容没有涉及结构层面,甚至连内饰都不做变更。自然能节省大量的测试时间,预计在近几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就会正式申报其改版资料,届时SOHU将继续关注。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A3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奇瑞A3三厢

实拍图片:1263

评测文章:7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8~1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奇瑞A3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